慧剑砍孽缘
妙婵师太无情刀斩情根

妙婵师太 72 ok
自古以来,人们就生活在感情世界中,因为有缘,才可以走在一起,才可以心心相印;同样的,亦因为有情,男女才可以组炽一个快乐的家庭,共创美好的生活。只可惜有些缘,并不是所谓的天赐良缘,而是孽缘,只会带来伤害;有些情,更是不能被滋生,否则只会造成祸根。这些孽缘必须被砍掉,这种情根亦应该将之斩断。

30多岁的Nicole来到妙婵师太的面前,脸带忧郁,只问了师太一句话:“我丈夫和我的嫂嫂竟然背着我在一起,我应不应该和他离婚,请帮我做个决定!”

原来一年前,Nicole的哥哥因为一场意外逝世了,家中留下年老的母亲和才结婚4年的嫂嫂。而Nicole眼见妈妈和嫂嫂如此伤心,就觉得有责任暂代逝世的哥哥照顾她们,可以有个照应。于是和丈夫商量之后,便搬去和妈妈嫂嫂一起住。

当然,其丈夫并没有一起搬过去,不过就常常探望她们。同时,更当起临时司机,负责驾送嫂嫂上下班,而Nicole本身没有工作,就在家帮嫂嫂处理家务,照顾母亲。

一家人可以互相扶持,绝对是一件可喜的事,而Nicole和丈夫在家人面对困难时,给予援助,理应好人有好报,然而,天意弄人,Nicole与丈夫的婚姻亦受到考验。

因为长期在娘家居住,偶尔会回家收拾,Nicole无意间在自己的房间床上竟发现有女人的长发,让她感到奇怪,开始留意丈夫在这段期间的行为举动,却又没有任何发现,反而觉得丈夫和嫂嫂的关系愈来愈好,甚至觉得他们常常会眉来眼去似的。但Nicole却从来没有怀疑过,因为她太相信其丈夫和嫂嫂了。

日久生情 因怜生爱

就在有一天,Nicole忽然有事情在中午回家,拿了锁匙打开了门,就要走进房间时,忽然听到房里有男女呻吟声,打开门一看,差点晕倒,看到丈夫和嫂嫂两人在床上的不雅行为,亲眼目睹奸情让Nicole又恨又痛心,一直以来给予信任的丈夫和尊敬的嫂嫂,如今两人竟然一起背叛她,让她真的不知该如何应对。

是丈夫对嫂嫂日久生情,情不自禁,因怜生爱呢?还是嫂嫂因丧夫之痛,一时寂寞,加上Nicole丈夫的无微不至地照顾,故对号入座想要占为己有?

事情让Nicole觉得心灰意冷,这种自己人伤害自己人,比起外人的伤害来得更深、更痛,为何会变得如此对待她?

其丈夫是个老实人,更直接对Nicole说,因为日久生情,对嫂嫂一时产生感觉,更要求Nicole给点时间,让他和嫂嫂说清楚。与此同时,其嫂嫂却表明心意,要求Nicole的丈夫继续陪伴她,甚至可以瞒着Nicole,发展地下情,因为她已经对他动情了,甚至以死来威胁,要求维持这段孽缘。

这下可不得了,丈夫怕闹出人命,想断孽缘又重情意,拿不定主意,又反问回Nicole,让Nicole更是眼泪汪汪,难道要她委屈求全吗?与其如此,倒不如选择放弃这段婚姻。

就在要做出决定之前,Nicole前往寻找妙婵师太的意思,要分或不分,该离或不离?

一时糊涂 铸成大错

妙婵师太在了解了情况后查证,发现Nicole夫妻缘还未断,其丈夫其实乃是一个好丈夫,只不过是一时糊涂,再说,圣人也会有犯错的时候,只要知错能改,能挽留则尽量挽留,毕竟能修成夫妻,是一种缘分。

师太表示:“在这件事情里,你是完全没有错的,因为好心、孝心,为家人全力付出,更在她面对困难丧夫之痛时帮助她,结果却得到这样的结果,她不但没有知恩图报,反而要将你的丈夫占为己有,在情在理,应该是她退出才对!”

Nicole忧虑着,她担心着这根刺要如何才能从心里拔出来,要如何才能去原谅丈夫的行为。整件事情没有人可以帮她,也不能和任何人诉苦,更不能让年老的母亲知道,所谓家丑不能外传,她真的十分无助。

妙婵师太对她说:“假如我可以让你丈夫和嫂嫂一刀两断,离开双方,你是否可以接受继续这段婚姻?”

Nicole想了想,的确是需要一些时间,但是,能让丈夫获得解决,结束这段孽缘,对她、对其丈夫,甚至是嫂嫂也是一种解脱的方法。

于是,妙婵师太就为她们施以斩情根、砍孽缘的法事,只需要有双方的照片便能施法。

妙婵师太助Nicole斩断了丈夫与嫂嫂的孽缘,挽救了婚姻,重拾夫妻情。
妙婵师太助Nicole斩断了丈夫与嫂嫂的孽缘,挽救了婚姻,重拾夫妻情。

斩断孽缘 不再想念

因为这段孽缘,让他们产生了情恨,有情恨时,就会产生思念、想念,甚至见了面会有肌肤之亲,如果不断了情根,你愈迫他们,他们就会愈反抗。斩了恨根,没有了情丝,就会慢慢不再想念。

同时,在这段期间,妙婵师太要Nicole搬回自己的家住,同时不要和丈夫有任何的吵骂,减少让丈夫与嫂嫂见面的机会。

砍了孽缘,斩了情根后,丈夫渐渐对嫂嫂也不太留念了,而其嫂嫂最后亦自然而退,离开我国到新加坡工作,听说更找到一个更好的男人,从此亦没有再联络了。

虽然整个事情花了约4个月的时间来处理,但也算是成功挽救一段婚姻,同时也让这段孽缘得以结束,没有造成人命的伤亡,算是圆满结束。

同时,Nicole的丈夫更向她发誓,保证不会再犯错,而Nicole亦原谅的丈夫,给丈夫一次的机会,亦等于让自己有多一次的机会。

妙婵师太语重心长地表示:“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有缘,但是有时候要看是什么缘,有些是孽缘,有些人会因为空虚,而做错事,加上受到外来的吸引力,会产生感觉,产生情根。一旦产生情根,就较难化解,唯有斩断情根,才不至于后悔。”

“现代男人总是特别花心,他们可以同时爱上2、3个女人,就像一个茶壶配上几个茶杯。但并不表示这样的男人就是坏人,有时候他们只是一时糊涂,这时候的女人,应该将男人带回正途,给个机会对方,不要一遇到对方外遇之类,就只想着离婚,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同时,妙婵师太也表示:“古龙也有说,防人之心不可无,身边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敌人。这句话并不是说你身边的人都是敌人,而是要你懂得提防,因为只有身边的人才了解你的弱点,才能加害于你,有时候,提防也是维持婚姻的一个方法。”

预先砍桃花

其实,有些人每一年都会找妙婵师太帮忙砍桃花,就是提早算出自己或另一半的桃花后,在还未发生之前,就先砍了桃花,以避免发生许多不愉快的事。

妙婵师太说:“这算是未雨绸缪,等到发生事情后再来处理,自然会比较麻烦一些,所以,有些人会预先砍了桃花,就不必天天提心吊胆,害怕另一半会背叛自己。”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