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斃命公寓闹鬼
妙婵师太与鬼谈判

妙婵师太 70 ok
其实,未必要到七月时才会有孤魂野鬼,在平时的日子里,也会有些鬼魂留在人间,有些是因为自杀而无法投胎,有些则是因为枉死而导致魂魄遗留人间,原因多不胜数!

如果你说,只有时运低时,才会遇到鬼,那你就错了!有些时候,并不是时运低不低的问题,而是你闯入它的地方!

云南苗疆术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除了为许多人解决感情的问题,原来她也帮过不少人解决“不可思议”的问题,当中包括了驱鬼!

妙婵师太向记者表示,其实,驱鬼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因为有许多步骤要处理,要亲自到现场,同时也要和鬼魂沟通,了解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再加以应对,绝对是一件苦差!唯一感到欣慰的,无疑是最后成功超渡鬼魂投胎,功德无量!

如何和鬼沟通

妙婵师太说:“在进行驱鬼前,当然要先招来该鬼魂,和它谈一谈,可以帮忙的就帮忙,总不可以一见到鬼,就立刻要它永不超生吧?”

记者十分好奇妙婵师太究竟如何驱鬼,如何与鬼魂沟通,在追问的情况下,师太与记者说出其中一个个案,就是曾为一位30岁出头的年轻人,到其公寓进行驱鬼仪式。

30岁出头的Alex,年轻有为,年纪轻轻就拥有属于自己的产业,一间公寓。这间公寓并不是买来自己住的,而是用来出租,赚取租金。

一年前,Alex将公寓出租给一位40多岁的租客,这位租客的老家在外坡,因为工作关系,所以便向Alex租了这间公寓来住。Alex的公寓设备齐全,家具、电器都有,原本Alex以为可以每个月安安稳稳地坐收租金,没想到,在半年前,这位租客竟然在冲凉时,忽然心脏病暴发,毙命于其公寓的厕所里。被发现后,送往医院已经回魂乏术,其家人之后领了尸体,亦办理了退租合约,Alex的公寓只好再寻找新的租客。

由于公寓外在和内在条件都很好,很快地就找到新的租客,那是一对结婚不久的夫妻。这对夫妻刚搬进公寓才3天,就发觉有点不对劲。

平时白天的时候,家里是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一到了晚上,就会觉得家里阴森森的。起初他们并不太在意,但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们总是感觉到有被东西压的感觉,就像我们常用来形容“被鬼压”的感觉!

更恐怖的是,夫妻俩在睡觉的当儿,朦胧之中听到有人对他们说:“为什么你睡我的床?”而且,每天晚上在要睡觉的当下,两个人都会听到这句话,所以他们常常被惊醒!

还不止如此,每天晚上,他们都会听到厕所里的冲凉声,开始以为是错觉,去厕所查看,花洒的确是开着的!一、两次可能会认为是忘了关,但是到了第三次还是同样情况的时候,如何解释?

很明显,这间公寓有问题,夫妻俩觉得十分不对劲,便向邻居们打听,才知道之前的租客毙命于厕所的事情,当场立刻搬走,更向Alex表明公寓的情况。

起初,Alex并没有理会,只忙着寻找新的租客,终于,让他成功找到两个年轻租客。这两位年轻人一搬进来,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而且还有更严重的趋势。平时他们看电视时,电视机仿佛很容易受到电波干扰,画面不停地跳动,就连家里的灯饰也会时不时的闪烁,情形犹如恐怖电影般,让两位年轻人差点吓破胆!

更可怕的是,当他们在厕所冲凉时,有时会从镜子中看到一闪而过的影子,他们直觉这里有鬼!

就算平时不做亏心事,但遇到这种情形,怎可能不怕呢?最安全的方法就是搬家!才租了不到一个月,两人匆匆忙忙地向Alex拿回订金退租,Alex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公寓有问题。

不过Alex还是不信邪,这次他租给了一位当兵的友族同胞,因为Alex听说当兵的人够杀气,想必一定可以解决之前不断退租的问题!

结果事与愿违,这一次当兵的租客不仅面对前几个租客的怪异事件,更升级到在租客睡觉时,感觉到整张床被摇动,让他无法入眠!如此凶猛的屋子,谁敢住?

一个接一个租客都向他投诉公寓闹鬼,每个租客都住不过一个月就退租,这问题让Alex烦恼不已,租又租不出,该怎么办?

求助师太 超度旺屋

终于,Alex想起曾经看过的报导,知道妙婵师太懂得如何驱鬼,于是,便去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忙。

听Alex将整个事情说完之后,妙婵师太也大概了解整个状况。于是决定帮Alex处理这件事。

妙婵师太说:“要驱鬼,就要先了解为何这鬼魂会在哪里?什么原因它不离开?是不是有什么要求之类的,所以,未驱鬼之前,就要先沟通,问出原因。而且,在去和鬼魂沟通时,需看通胜选适合的日子,不是说去就去!”

师太笑说:“鬼和人也一样,不会一直在家里,它们有时候也会出去的,所以要选定日子,才能招它们出来谈!”

选了日子,于晚上11点,子时,前往和鬼魂谈判,身为屋主的Alex竟然不敢前往,只把锁匙交给师太负责。

师太来到公寓,开坛做法,更带来了钟馗的神像。

师太说:“钟馗有很多种,拿着扇子的表示要谈判,拿着剑的表示直接驱赶,而师太的钟馗是拿着扇子,坐着一把剑,表示先谈判,如果谈判不成,才来驱赶。”

“而画成人脸的鸡蛋,只要用来招鬼魂于鸡蛋中,方便双方沟通。鸡蛋一定要用新鲜的,否则就无法将鬼魂招到蛋中。”

在念出咒语,师太亦将鬼魂招了出来,进行沟通。

原来,这鬼魂就是当时的那位毙命于厕所的租客,他死了之后,魂魄没有回到家乡,依然停留在当时的厕所里。

师太说:“通常发生一些命案或意外死亡时,家属都会连同法师在意外现场进行招魂仪式,并将死者的魂魄带回家,否则会阴魂不散。因为没有进行招魂,所以它依然认为那间公寓还是他租的家,看到有陌生人在家中使用它的床,它当然不高兴!”

“而它的要求也很简单,就是超渡它,让它投胎,现在的它只是回不到家,并没有想要找替死鬼之类!”

既然了解了鬼魂的要求,那就想办法成全它,于是师太便将情况告诉了Alex。问题是,要进行法事需要有死者的照片、衣服,还有死者的生祭和死祭。

妙婵师太指出,死过人的屋子难免会阴气重,必须做一个旺屋法事,通过念经化煞。
妙婵师太指出,死过人的屋子难免会阴气重,必须做一个旺屋法事,通过念经化煞。

之后,Alex联系上这位过世租客的老婆,由于她是外国人,所以没有进行招魂仪式,Alex在说了来龙去脉后,其妻子也了解Alex的苦衷,于是答应了办法事招魂。万事俱备,妙婵师太再选了一个日子,前往公寓展开招魂法事,将鬼魂招至其衣服,同时,将衣服带往其家乡,然后在家乡完成法事,当场化了照片和衣服,之后再帮鬼魂做个超渡法事。

妙婵师太说:“鬼魂是被超渡了,但并不表示这间公寓就没有问题了。因为死过人的屋子,通常里头的阴气都很重,任由谁住下去都会觉得不舒服,所以必须做一个旺屋法事,通过念经来化煞。”

“同时,死者睡过的那张床不能继续使用下去了,必须立刻丢掉!不能为了节省而保留给下一个租客。而且,厕所里的花洒也应该换掉,毕竟对方去世时,正是用着那个花洒,当然,厕所里的镜子也要换掉,因为怕有阴气藏于镜子中。”

在做了法事之后,Alex亦成功将公寓再次出租出去,至今,也不再有传出鬼魂的问题了!

与鬼魂谈判

人真的可以和鬼魂谈判吗?普通人当然不能,不过妙婵师太除了阴阳眼之外,还懂得招魂出来沟通。妙婵师太表示:“在谈判过程中,都是以轻松的方式谈判,鬼魂也没有表现出很凶或是样貌吓人之类,一般的鬼魂声音比较低沉,如果是有冤情的就会哭哭啼啼!”

“而这次的招魂很成功,一念咒招魂,它就出来了。如果是在枉死或被杀的鬼魂,可能就比较难谈判,它们的仇恨会比较深,有时候根本就不会和你谈。”

通胜看日子很重要

无论是和鬼谈判或是驱鬼等,都必须要选对日子才行,这是非常重要的!妙婵师太表示:“一般要和鬼魂谈判,都要通过通胜来选择特定的日子,就像选择当天宜‘鬼除’,就比较好办事!”

“情况就等于入伙时,如果没有选好日子,选错日子入伙,那就真的糟糕了!”

妙婵师太说:“入伙时很重要的日子,要特别注意,在入伙前,一定要进行破煞,通过用米、盐、茶,将之洒在屋子的各个角落,毕竟有些屋子有一段时间没有人住,可能会有孤魂野鬼住了进来,可以通过破煞把它们赶走,同时口念‘兄弟们(不可称它们为鬼),今天这间屋子我买了,你们有家就归家、有主归主,没主没家就归庙吧!’这里的‘主’,指的是家里的祖先为;‘家’指的是坟墓;‘庙’就是供奉鬼魂的地方。”

然后第二天,屋主就可以开始打扫并挂上红布,再挑个良辰吉日入伙。

师太也强调,破煞所使用的米、盐、茶都必须不经过加工,比如盐是粗盐、米不能是香米,而茶叶不能选用经过改良加工的,否则就失去了功效!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