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NH健康茶饮系列,健康好轻松!

Pic for NLP 190322

NH Gluco-K 御糖茶:帮您【减糖】

很多人以为不吃“糖”,就可以避免摄取到糖分?错了!其实许多食物都隐藏着肉眼看不见的糖分,比如白饭、糕点、饮料等等,都含有许多糖分。若生活要避免摄取糖分,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尤其外食族居多的现今时代。

要知道“减糖”不只是限制于甜品,也尽量减少淀粉类食物如白饭、面、面包、饼干等;饮料也选择少甜或不加糖,千万不能喝罐装汽水,一罐汽水大约含有7汤匙的糖!即使罐装果汁都要小心购买,很多还是添加了非常多的糖精。

除了少吃甜,我们还可以每天于餐后饮用一杯NH Gluco-K 御糖茶来帮助减糖。集聚了抗糖非常有效的天然草本植物如:武靴叶、甜菊叶和苦瓜,NH Gluco-K 御糖茶可帮您抵御和延缓身体对糖分的吸收,以达到控制、稳定和降低血糖的效果。有无糖尿病者都适合饮用,味道也非常清香可口。有了NH Gluco-K 御糖茶,减糖好轻松,生活好安心。

·武靴叶:减缓糖类被吸收
·甜菊叶:帮助调节血糖
·苦瓜:提高胰岛素敏感性

NH Choles-K 御醇茶:帮您【降胆固醇】

高胆固醇没有明显的症状,也不会让您不舒服, 因此当许多人还自我感觉很健康时候,殊不知高胆固醇已经悄然埋身。胆固醇长期居高不下,会诱发心血管疾病;换句话说,心血管疾病是胆固醇“堵”出来的结果,及时并积极地减少胆固醇,才能避免它“堵”住您的血管!

造成胆固醇过高的因素很多,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很重要的一个,吃什么、怎么吃,是控制在我们手中有力的护心武器。您可以减少吃肥腻及高胆固醇的食物,更可以透过每天饮用NH Gluco-K 御醇茶,来预防以及帮助降低胆固醇。
结合多种天然草本植物如:山楂、荷叶、决明子和薏米等,NH Choles-K 御醇茶可有效帮助减缓身体吸收脂肪和胆固醇、促进脂肪代谢、防止脂肪囤积,以达到降低胆固醇的效果。 入口清爽的NH Choles-K 御醇茶,适合每个人于餐后饮用,有高胆固醇、高血压、糖尿病者尤其适合。

·山楂:有显著的降低血脂作用
·荷叶:加速脂肪代谢
·甘草:防止坏胆固醇氧化
·决明子:抑制肠道吸收胆固醇
·薏米: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NH Joint-K 御风抗湿茶:帮您【缓解关节炎及痛风】

关节炎是一种导致关节疼痛和肿胀的炎症疾病,且种类很多,其中退化性关节炎和痛风为最常见的类型。这种疾病会反复发作,除了得承受疼痛的折腾,还会导致行动不便,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生活质量。

关节炎的起因有很多,包括不良的生活及饮食习惯、老化、肥胖、关节劳损等问题所致。很多人选择了药物来缓解关节疼痛,但其实药物并非是唯一的选择,还有更天然的方法!

要减缓关节炎或痛风发作,应从饮食做起。NH Joint-K 御风抗湿茶,一款以辣木叶、绿茶和甘草等天然草本植物配制而成的风味茶,这些全天然植物都具有抗炎、抗氧化功能,每天饮用,可有效预防和减缓关节炎及痛风、保持关节的灵活性及活动性。NH Joint-K 御风抗湿茶味道清香可口,适合每个人饮用,患有痛风、高尿酸和关节炎人士尤其适合。

·辣木叶:缓解炎症和疼痛发作
·绿茶:高抗氧有助降低炎症反应
·甘草:具有很强的抗炎作用

 

NH Careline:1300-88-2993

网站:www.nhgluco-k.com
面子书专页:NH Health Tea Series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