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认胡军儿子为干儿子
大方送200坪别墅豪宅不手软

你知道刘嘉玲有个干兒子,就是《爸爸去哪儿》里胡军的儿子胡皓康!

刘嘉玲与梁朝伟是演艺圈中著名的银色夫妻档,但两人即使情牵30年却没有生下任何子女,而十分喜欢小孩的刘嘉玲,除了在因缘际会下将大陆男星胡军的儿子“康康”认为干儿子,还大手笔的送上豪宅,让外界相当震惊。

A

刘嘉玲出道多年曾演出多部电视剧及电影,2002年与胡军合作拍摄《无间道2》后便成为好友,拍片当时天气寒冷,体贴的胡军不时对刘嘉玲嘘寒问暖,细心照顾让刘嘉玲差点动情,她在接受採访时还曾开玩笑的表示“如果那时两个人都单身,我会考虑胡军”,不过当时的胡军早已娶妻,刘嘉玲也与梁朝伟在一起。

B

后来,刘嘉玲与胡军再度于2004年合作拍摄《一江春水东流》,两人的好感情却因此传出诽闻,媒体大肆报导,让梁朝伟不得不出面,解释他与胡军就像兄弟一样,也相信胡军与刘嘉玲只是普通朋友。而经过此事之后,两家的感情似乎更上一层楼,还经常相约聚会、旅游,好交情让外界闭嘴。

后来,胡军的老婆卢芳生下儿子康康,但康康一出生身体就不好,刘嘉玲知道后为此操了不少心,还特别为他找来名医调理身体,身体才渐渐好转,胡军夫妇看到刘嘉玲如此上心也感到相当感动。刘嘉玲甚至将康康视如己出经常带出去游玩,感情相当融洽,于是在2015年时刘嘉玲便邀请李亚鹏、林青霞等圈内好友当做见证人,将康康正式认为干儿子。

C D

当时,康康也依照拜亲仪式向刘嘉玲下跪献茶,并喊刘嘉玲“干娘,刘嘉玲随后立即送上价值30万纯金打造的茶具给他,宴会结束后,刘嘉玲甚至直接将名下约有200坪的别墅豪宅过户给康康当作认亲礼,让外界瞋目结舌,也难怪两家人感情如此亲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