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阿飘聚乐部之灵异X战车 主题:探秘绝后岛


 

【特别鸣谢】

阿浩
主持:阿浩,Mr.X

圣淘沙岛最初只是一个小的渔村,名叫Pulau Belakang Mati,在马来语中是“绝后岛”之意。1972年,新加坡政府决定将该岛开发成国内假日旅游景区。根据公众的建议,该岛被重新命名为“圣淘沙”,即马来语“宁静”之意。

来到第5集又会有什么等待着他和Mr.X呢?大家记得要准时收看哦!

阿浩为了配合明年2022年的二战时期日本入侵新加坡八十周年特别制作了《灵异X战车》系列直播,此直播将会分为8集,在12月与1月的每逢星期一晚上11点与大家见面。喜欢灵异故事题材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了!这一次阿浩不再坐在室内说故事了,而是让一个神秘主持Mr.X驾一辆车载着他带大家去“走访”狮城著名的二战闹鬼“胜地”,绝对第一视角,惊悚感觉直逼你的眼球。在狮城就有多达30个地方留有二战时期的“足迹”,让Mr.X载着阿浩带大家去“探访”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