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人气团BTS卖口罩
超高价格网友怒轰:可以防弹吗?

红遍全世界的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在全球享有超高影响力,所以一推出周边都能在短时间内全数售罄。近日就有口罩厂商推出BTS特别版口罩,怎料56个口罩竟然要价24万5千韩元(约860令吉),随着价格曝光后,引来韩国网民怒轰“把粉丝当提款机”。

b1
日前韩国厂商以BTS成员们为主,制作了7人7色不同款式的口罩,并且融入了告示牌冠军单曲《Butter》概念,再制作了特别款口罩,所以一盒总共有8款56个口罩,价格为24万5千韩元(约860令吉),平均一个“一次性”口罩要15令吉哦!

b2

去年5月防弹少年团推出的单曲BUTTER,MV点阅率已经突破6亿次,说到BUTTER就会想到BTS,有口罩厂商决定和天团联名,推出7人7色口罩款式。

这些口罩颜色分别用成员来划分,像是RM(金南俊)是黑色、JIN(金硕珍)是粉红色、SUGA(闵玧其)是绿色、J-HOPE(郑号锡)是天蓝色、朴智旻是橙色、V(金泰亨)是紫色、田柩国是蓝色。

此外,如果购买了口罩套装,还会赠送限量版奶油BUTTER的黄色口罩,一袋里面有7片口罩,再加上特别版总共8款,等于这一盒56片口罩,售价24万5千韩圜,相当860令吉,这价格让粉丝看了倒吸一口气,因为已经是一般口罩的10倍价。

b3

随着BTS这款特别版口罩套装的价格出炉后,在韩国论坛掀起讨论,短时间内就引来过万留言:“真的把粉丝当提款机”、“是疯了吗?口罩是用黄金做的?”、“这个口罩是能防弹吗?这种价格真的疯了”、“感觉会买的人还是会买,但真的好讨厌BTS的公司”等。

b4

不过,也有部分粉丝认为“一个口罩5,000韩元还好吧”、“作为周边的话,这个很值得呀,我可以买7个”、“口罩颜色非常好看,是喜欢的爱豆的定制产品,怎么可以跟普通口罩相比呢?”、“这个价格已经很良心了”、“把这个口罩看成周边不可以吗?作为周边,这个价格意见很低了”等,表达了对防弹少年团的支持。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