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理财六部曲Vol.4建立理财宝典之拥有自己色彩的计划书

 

【特别鸣谢】

1
嘉宾:庄国辉博士

郑炜达 2 crop
主持:郑炜达

在万物高涨,唯独薪水不涨的现况,对于许多打工一族而言绝对是苦不堪言,在有限的资金与高消费之间的矛盾,我们必须节省开支才能应付开销。

开源节流固然重要,但理财更为重要。很大程度上一个人一生能累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赚了多少钱,而是他如何理财。理财可让我们的支出更有规律,并且可让我们找到开销问题的症结,然后针对性地改善,把钱花在对的地方。

每个人的财务状况不同,那我们要如何建立自己专属的理财宝典?

“爱生活”直播间邀请理财钱庄创办人庄国辉博士(Dr Desmond Chong)教导大家如何打造自己的理财计划书,改善生活。直播间主持人DJ郑炜达也会为大家提出理财疑虑,记得收看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