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6种梦境
切记别出远门了

d1

无论什么年纪的人,都会做梦,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心理现象,做梦的基础是人在入睡以后,大脑中一小部分细胞仍在活动。有的时候梦也能反映一些现实的东西,或者揭示未来,如果你梦到这六种梦境,尽量还是不要出远门了。

1.梦见房子屋漏倒塌

 

d2

梦见房屋倒塌破损、漏水,大门或者墙壁被破坏这种梦境意味着运势和家道有衰落的现象,就算单单梦见卧室倒塌也是不吉利的,意味着夫妻感情不合。梦见这类的梦境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出远门,应当在家中躲避不吉。

2.梦见交通灾难

d3

例如梦见自己乘坐的巴士、飞机、火车等出现事故,这类梦的预言出现的准确率极高,多数能展现很多即将要发生的事。梦见这类型的梦是一定不能出远门的。

3.梦见自己大量流血

d4

这类梦境是大凶之兆,预示着会有不可预料的事情突然发生。这样的预示对于出远门的人来说是很危险的所以一定要谨慎。要是梦见自己的心脏被利器所伤比如刀、剑、枪等,这种梦境预示着最近会与他人发生争吵,并在过程中容易发生事故。

4.梦见鬼邪缠身

d5

人们常说头上三尺有神明,古人认为人头顶上有三把火,代表着个人的生命能力。要是一个人经常梦见鬼邪之物,并且出现鬼压床的现象。代表了自身的火焰变的很弱,在这个时候疾病邪气就容易进入身体。在这个时候是不宜外出远门的否则多有疾病和阻隔。

5.梦见护身物损丢

d6

许多人都知道玉碎挡灾,在梦里开光手链散开、玉碎、随身物品破碎,都是代表了挡了灾,表示那件宝物已经替你挡了灾。

6.梦见在冰凉的环境

d7

健康的人是气血活跃,要是一个人气血亏损厉害,睡的环境也是阴寒的话,那么梦见这种梦就会比较多,这类型的人往往正处于衰运,不适合出远门,应当多注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