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是“输不起”的人
往往也赢不了任何事!

人的一生总会碰到让你难以去接受的事,也总是会碰到跟你对着干的人。

a

一、曾经有两个人,有一个人经常去骂另外一个人,而这个人却从不回应他,这是为什么呢?于是有人就问他,为什么有人天天找你茬,你却从不回应,他回答说:“如果有人天天骂我,说明他生活不能没有我;而我不搭理,证明我的生活可以没有他。”

二、有人问毕加索:“你的画怎么看不懂啊?”
毕加索说:“听过鸟叫吗?”
“听过。”
“好听吗?”
“好听。”
“你听得懂吗?”

b

或许在人生中,自己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时候,有人会怀疑、质疑,以及各种不好听的言语,但是你要记住这都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只要自己一直在走就一定会成功的。要成功那么你必须先上路,因为在路上你肯定能碰到志同道合的人,这样你不会孤独,也不会无趣的,可能前期你要付出很多,但是只要你坚持就一定会成功的。

三、心态不好,简单的来说就是心太小了,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心若每天大一点,心态又怎么会不好呢。如果心态不好你又如何去做你想做的事的事,如果不大度你又如何与人相处。

你要知道人都是自私的,如果你不能舍弃一些东西,那么你永远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一直以来都是先付出,先行动,以及一个坚持的过程才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当然前面两个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做到,但是却很少有人能坚持。

四、你生气,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你郁闷,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你焦虑,是因为自己不够从容;你悲伤,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你惆怅,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你嫉妒,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凡此种种,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

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如果自己的缺点你都不去改变,那么你会一直输,当然也不是说成功的人就一定很聪明,但是成功 的人一定很大度,或许有的人很聪明但是他却不好成功,因为他没有成功人的大度。

c

五、人生的每一个选择都像是一个赌局,输赢都是自己的。不管你压的赌注大与小,选择了就没有反悔的机会。拿的起就要放的下,输了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输不起,如果是这样,那么你永远也不会赢, 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