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荣誉!
DZI KINGDOM ® 天珠王国 荣获“超级品牌”权威肯定

iLife Main Post Dec21-01

神秘昂贵的天珠,既神秘又具有避邪保護之作用,故深得爱好者当宝物收藏,而Dzi Kingdom ® 天珠王国更以诚信获爱好者的追崇,获得极佳口碑与声誉。

因而,Dzi Kingdom® 天珠王国被授予一个国际奖项,即声望卓越的超级品牌 Superbrands Malaysia’s Choice 。这是属于我们至高荣誉的奖项,天珠业界里第一及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企业。

Master Dato Lui-01

 

诚心待客获信赖

“超级品牌”是全球品牌奖项里的权威,只有被邀请及认可的企业方作为行内的领头羊, Dzi Kingdom ®天珠王国是东南亚收藏最多至纯西藏百年老天珠及拥有23家专卖店的企业,17年来的卓越信誉,我们以诚心赢得了市场,以质量铸造了品牌。为此感到无比荣幸及感动,也非常感谢与我们同在的顾客及朋友们,共同度过了这17年来的风风雨雨。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了Dzi Kingdom®天珠王国,这份荣耀是属于大家的,而这意义也是特殊的。

由于今年受到了瘟疫疫情的影响,各个商场及专卖店都必须遵守行动管制令以积极配合及做好防范疫情的工作,让疫情减缓。 Dato’雷师傅也感谢大家体谅我们在管制期间造成的不便,现今各个专卖店已逐渐恢复正常营业。

 

心想事成天珠组合:能够增长福慧,让心境保持清明舒畅,达到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天珠组合:能够增长福慧,让心境保持清明舒畅,达到心想事成。

雷师博找到天珠排行法

为什么天珠王国独一无二的天珠古传奇学说是一种非常重要学问呢?

这是Dzi Kingdom ® 雷师博在20年前在西藏干年寺庙里找到且巳失传了700多年的天珠排行法将之请回本土。

纯正的西藏天珠是有着气场的圣物,如果戴上多过两颗以上的天珠,那挑选和把多颗天珠连结的排法就是一种很重要学问。

九眼天珠 : 集九乘功德,慈悲增长,权威显赫,离苦得乐,利益极大。
九眼天珠 : 集九乘功德,慈悲增长,权威显赫,离苦得乐,利益极大。“九眼天珠”是所有天珠里的“皇帝”,九眼天珠也被认为是代表了九行星系统,所以受到大众的欢迎。

雷师博还强调明言;西藏天珠如果排法得当,就像磁铁的南北两端并互相连结。如果排法不当(如北与北或南与南),就会造成两颗相对或相冲。

天珠排法不正确,就会造成磁场相对的情形。如果将之戴在身上就可能会有反效果的状况,所以常常发生有客户告诉我们从外地买来或网购的天珠,前来我们Dzi Kingdom® 专卖店询问时,为什么戴了天珠反而没有效果、运势不顺或有反常情况的发生;经过我们细心观察才发现多数是排法发生了错误。

而这种学问与经验只有在Dzi Kingdom® 天珠王国里,是经过20多年的研究以及顾客配戴之后的反馈,才会有我们今天成功的法门。

2022年十二生肖运程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Others Social Media Post

豪礼赠送

Promo Gift-01

● 附带条件  ● 须遵守条规 ●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免费计算 个人五行天珠

想知道自己的五行天珠吗?每人都可获取一次免费计算,想知道的尽快报名**哦!点击图片即可!

12 Zodiac Ad14-01 12 Zodiac Ad15-01 12 Zodiac Ad16-01

 
欲知更多详情可询问:

☎️+6018 388 9333 / +6016 328 8739
📱Whatsapp: https://bit.ly/askmedzi​
📱Whatsapp: http://bit.ly/WhatsappDziKingdom​
📥FB Messenger: https://bit.ly/contactDziFB
📥FB Messenger: http://bit.ly/hubungiDziFB_BM
📸Instagram: http://bit.ly/dzikingdomIG
🛍Shopee: https://bit.ly/ShopeeDziKingdom

Dzi Kingdom Logo New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dzikingdomgroup.com
或面子书:dzikingdomgroup

【请点击以下图片,以查询其他分行地点】

Add panel-0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