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系德:四大色男吴李谭王唔理弹王

所谓“色字头上一把刀”,有些“色途老马”上得山多终遇虎,因为“衰咸湿”搞到半世英名一朝丧,多年来辛苦建立的美好形象霎时之间破灭,露出了本来的“渣男”真面目。2021年似乎是好色演艺中人一个“犯太岁”的凶年,好几位获万千影迷乐迷崇拜的超级偶像,却因难逃色劫,成为“淫事侦缉档案”主角,令粉丝肝肠寸断。

这一年来相继“偷食”出事的“男神”,首先是在中国红透半边天的青春偶像吴亦凡,涉嫌性侵女粉丝,连13岁未成年少女也搞上,还被传涉毒及染上性病。其次是中国“钢琴才子”李云迪,因在北京嫖妓被捕。第三单是香港四大天王谭咏麟,被爆与23岁女粉丝上酒店开房,闹出“睡粉”风波。

最新鲜滚热辣的,则是在台湾走红的 “优质偶像”王力宏,与结婚8年的妻子李靓蕾宣布离婚后,旋即被这个“你靓女”大爆其私生活丑闻,包括有小三、经常嫖妓、约炮,在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保持“炮友”关系的女朋友,更揭露他和乐坛双胞胎姐妹组合By2的妹妹Yumi有染。

这英俊潇洒的“音乐王子”,二十多年来建立的型爆好男人声誉,立时就被“反转猪肚就喺屎”的“你靓女”毁于一旦。她还列出丈夫的“十二渣男恶行”,杀伤力犀利过宋高宗对付岳飞的十二道金牌,弄到王力宏顿时被一些他所代言的商业品牌切割,失去可观的广告收入。有人甚至把王力宏和黄明志合唱的《漂向北方》拿来恶搞,改为《嫖向北方》!

有中国媒体还在伤口上撒盐,爆出王力宏十段感情瓜葛的十个情人,著名的有张惠妹、萧亚轩、舒淇、汤唯;当中甚至有三个是男人,包括“黑人”陈建州和李云迪!李云迪和王力宏这对“相亲相爱”的难兄难弟有缘双双列入“2021年四大色男榜”,真是“衰埋一堆”!

艺术家的出众才华和他个人的道德行为是两回事,粉丝若一厢情愿以为才气横溢的偶像也一定会有完美的人格,无疑是一种奢望;最终发现真相,美丽神话破灭时,难免会伤心欲绝,只能怪自己又傻又天真!

底牌被揭后,王力宏出现在北京机场,心情似乎不受影响,泰然自若向现场的人扬手打招呼。有网友吐槽道:“他还有脸?”他却展现出极高的EQ,的确见惯大风大浪,输人不输阵,死顶死撑保持着王者风范。“四大色男”吴亦凡、李云迪、谭咏麟及王力宏,合称“吴李谭王”,粤语谐音就像“唔理弹王”,即:“唔理人家点样弹我,我依然当自己喺王者!”

如有人想把王力宏的风流韵事拍成电影,不知会不会找样貌跟他最相似的李治廷来演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