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以为直播钻石容易赚
没准备做直播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以为直播钻石容易赚
胆粗粗开播没人看

1

马六甲:丽丽

最近Bobo姐突然迷上某个唱歌的软件,刚开始是在那边唱歌赚取钻石,后来看到人家做主播赚到整百万颗钻石,她起了贪念。

于是,决定自己做主播,希望也可以赚取更多的钻石,反正她心想随便唱唱歌,肯定会有人送她钻石。

 Bobo姐叫了很多亲戚朋友进来她的直播间给予支持,但很多人都没有兴趣,其实是人家不好意思直言对她唱歌没有兴趣,因为她没有一副好歌喉。

还有就是来来回回都是那几首她以为很红的歌曲,人家肯定百听不厌,结果开播几个星期,人数都不上十个。

坦白说,Bobo姐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差,人家是在开播之前先准备要唱什么歌,她是开播后才来想要唱什么歌,因此想歌也想了十多廿分钟。

还有人家无法接受的是在她找歌时应该讲讲话暖一下场子,但她就是静静的找,以及还有一点是最不能被原谅的,人做主播,她做主播,说有事走开一下,结果所谓的“一下”,竟然是半个小时。

很多人就笑Bobo姐,做主播可不是来一场直播,出现在镜头前就能够博取人家好感或期待人家会送她钻石,像她这种贪小便宜的人,赚到的只是人家背后的嘲笑。

—————————————————————————————–

熟客只请一包面
亲戚不敢多打包

槟城:恕淩

话说吴大姐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张大姐的面档喝茶聊天,还请人家吃面,看似是熟客帮张大姐招生意,其实她是在帮张大姐倒米!

据悉,有个顾客很喜欢吃张大姐的面,一个星期至少来五天,刚好对方是吴大姐的亲戚,总之吴大姐一见到她,就一定要请对方吃面。

后来有一次,张大姐无意中发现这个顾客打包了她的面,又去另外一个地方打包好几包面,心里就奇怪为什么不在她那边一起打包好呢?

不问则已,一问之下,这才知道吴大姐每次抢着付钱请自己吃面,而且付的是一包面的钱,自己又怎么好意思说要打包十包八包呢?

本来还以为吴大姐这个熟客长期来面档坐镇帮她招生意,请亲戚吃到好吃会每天来光顾,殊不知原来请人家吃请到不好意思打包这么多包,最好笑的是从不问人家要多少包,就只抢着付一包面的钱,反而得不偿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
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