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怀孕被老公讥笑奶垂又变胖
崩溃落泪“管好你的嘴”

演出过《以家人之名》、《白鹿原》、《楚乔传》等多部陆剧的28岁中国女星孙铱,日前在抖音po出影片砲轰丈夫熊熊,竟然趁著她怀孕多次嘲讽她“胸下垂”、“小胖球”,让她情绪爆发大崩溃,落泪开呛“管好你自己的嘴”。

1

“在孕期有一些玩笑是不可开的!”孙铱在影片中表示,怀孕后因为胸部变大,丈夫就常戏称“你到达了人生巅峰”,自己也会笑着说很骄傲,但随即丈夫就吐槽她“胸下垂”,而且一而再地这样说,让她愤怒与丈夫大吵一架。

2

 

孙铱表示,“胸部下垂这个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它”,丈夫作为自己最亲密的人,竟然说出这样的话,“你是想要让我责怪我自己呢?还是去责怪肚子里这个小朋友?”孙铱表示,自己身为艺人,更在意身上每一个发生的变化,有时候丈夫还有笑她变成了“小胖球”,其实每次听到都非常难受。
3

夫妻俩吵架后,孙铱还是选择原谅丈夫,“因为你不可能不去原谅一个非常爱你的人”,她也鼓励孕妇们有任何的负面情绪一定要发洩出来,并与丈夫进行沟通。而之后熊熊也写了检讨书,表示不应该无节制地开妻子身体玩笑,未来不会再犯。

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