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生售卖“原味臭袜”
越臭价钱越高

b1

流过汗的臭袜和内衣裤竟然成为恋异癖者的喜爱。
流过汗的臭袜和内衣裤竟然成为恋异癖者的喜爱。

网上卖原味袜子这事不新鲜,但卖男人的原味袜子,还真是头一回见!

在中国的社交平台上有一篇极其有味道的文章,写出了一小部分男体育生们的“副业”,那就是在网络上售卖穿过的“原味袜子”。

众所周知,当我们运动量大的时候,汗水也多,而体育生运动了一天,他们的袜子满是“爆浆”,其味道可想而知。然而没想到,还真的有人对这些味道极之喜爱,愿意出高价买下以满足鼻尖上的美味。

或导致买家染疾病

在这个行当里,讲究着和臭豆腐一样的卖点,那就是“越臭越香”,所以男体育生的香港脚、大汗脚才借此登顶销量榜TOP1。

据悉一双原味臭袜,一、两百人民币(约65-130令吉),有者还有内衣裤可供选择,价格当然有不一样了。曾有一位买家,在网上求购“原味脚臭袜”的信息,引来了17位卖家的争相竞标,看得出来这一行竞争十分严重。

不过必须要小心的是,体育生有脚气和脚癣的概率非常大,袜子上极其容易滋生真菌,这可能会导致买家感染疾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
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