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性感香肠嘴

拥有性感厚唇的女艺人往往多了一股致命吸引力,让男性为之神魂颠倒!

娱乐圈里的这些厚唇女明星有的性感,有的可爱,但都是一样的迷人,你们能get到谁呢?

o6oGdVrZjSy-8Qu44x2u4uKin1yyJVECUc6MtFHOjLQ

舒淇公认靓唇

身为演艺圏中以性感厚唇见称的女星,当然不得不提舒淇,她一双丰厚的嘴唇及“唔咸唔淡”的广东话,成为了她在演艺圈中的标志。

但原来性感女神舒淇小时候曾被自己的母亲嫌弃,甚至直言她的样子很丑。

舒淇刚刚出道时,厚唇仍受到外界的追捧,因此当时曾经被骂香肠嘴,虽然舒淇的样子并非传统的美女,但是胜在够自然。她没有因为嘴巴的阔大而自卑,而是努力将其转变成自己的优点。

朱茵嘴唇诱人

相信提起朱茵,不少人会第一时间想起,她在《逃学威龙2》及《大话西游》中的演出。

但大家或者会忽略了,原来她同样有着一双圆润性感的嘴唇,只需要略略在其上加添少少色彩,便极其诱人。

现年46岁的朱茵保养得宜,面容与当年初出道时差别不大,唯有“女人味”日渐浓重。

b43175729dc764cd6c910b6fd09573d6x640x449x24

锺丽缇朱唇诱惑

锺丽缇的嘴巴只厚不大,她年轻时候就是娇艳、丰满的少女类型,配上这样的嘴唇相得益彰。

锺丽缇自出道至今就以性感形象示人,年近50依然葆有“性感女神”的美誉。一提起她,就自然和“性感”、“高高在上”这样的词汇联系在一起,就连微博也是女神画风,大秀各种与老公张伦硕的甜蜜日常以及令人舔屏的美照。

115168981

余男厚嘴唇让人过目不忘

说到厚唇,怎么能不提余男呢?余男,也是厚唇性感的代表。

很多人是通过《战狼》认识余男,电影里余男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导演吴京却说余男必不可少,而且这个角色非她不可。

不同于舒淇天真浪漫的性感,余男身上展现出来的性感是“野性”的,吸引着人靠近,又在明目张胆的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zRPD4EHk921WLD9cmDFDfT610V87RGfRgLZUsoC2VLI

蒋家旻最新厚唇女星代表

蒋家旻近日在TVB剧集《换命真相》中凭着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的掌声,成功搣甩走多年来的“马子妮”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实力派演员之一。现年32岁的蒋家旻样子甜美,凭一把响亮的声音深入民心,虽然她一向都被视作童颜的代表,但最近有不少网民都觉得蒋家旻愈来愈有性感的味道,全因她拥有一张令人羡慕的厚唇,再次印证樱桃小嘴已经OUT喇!

15249249873791844o574qn

袁姗姗嘴唇具时尚感

袁姗姗是经历过全网黑最严重的女星之一,一直被嘲香肠嘴的袁姗姗总是被骂“太丑了”。

后来网友发现她只不过不适合古装的妆容,换成现代妆容的袁姗姗嘴唇依旧凸起偏厚,但是却带着独特的气质,并且顿时有种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既视感!

download

林依晨可爱的嘟嘟嘴

林依晨自出道以来就有着一个很可爱的嘟嘟嘴,而且早期的林依晨是有点婴儿肥的,所以看起来嘴巴是有点肿。但是有些观众倒觉得这样比较有特色和可爱,但是早期的林依晨因为嘴唇的关系被人炮轰过,但是明明就那么可爱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