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刘嘉玲6年没吃宵夜
严禁自制 坦言“很久没吃饱了”

苗条的身材得来不易,尤其女艺人为了维持身材,除了运动之外,控制饮食的方式也千百种,且各有千秋,而最让人佩服的莫过于她们的恒心以及毅力,总是能让大家感到望尘莫及。

A

每每看见55岁的刘嘉玲她曼妙的身材,经常爬山、跑步以维持身段以及健康,让人看了很是鼓舞。最近她接受采访时,就号召大家不要吃宵夜,因为宵夜非常不健康! 甚至诞生了“人是不需要吃那么多东西,除非你在发育的时候”,这金句。

在减肥这件事上,刘嘉玲对自己有多严苛呢?

她说即使是非常好吃的东西,也绝不会把它吃完,而是会只吃一口、两口,尝尝味道就好了。

大闸蟹?吃两口就扔掉。
小龙虾?品尝后就丢掉。

对垃圾食品,就更不要客气,刘嘉玲说,(垃圾食品)嚼完味道把它吐出来就好啦!“你不一定要把它吃到肚子里面去的嘛!”

薯条、洋芋片……连吃都不可以吃,嚼一下就要吐掉?

嘉玲姐还建议大家去验一下,自己的身体对什么(食物)是敏感的,“有些东西你不能乱吃的,吃进去可能不太好。”

对于食欲,刘嘉玲强调,人一定要克制,因为很多病都是吃出来的,偶尔让胃休息一下,她认为才是正确的做法。

B

刘嘉玲一直在反覆强调,要自律!真的要管住自己的嘴巴!

被问及大概有多久没有吃过宵夜了,她淡淡地回答:“大概有足足五六年的样子。”

“那么上一次让自己放纵吃饱是什么时候呢?”

刘嘉玲的答案就更惊人了:“好多好多年前了。”

好多年没吃过饱饭……

常年节食+运动,嘉玲姐的减重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C D

她还配文强调,“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我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灵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一个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势必实现得决心认真地活着。”

E F

而刘嘉玲最近在微博晒出的近照,通过紧身洋装展示的傲人身材,每每都令人佩服不已。

G

不过,大家羡慕归羡慕,要真的做到嘉玲姐这种程度的自律,还是非常难的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