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产结果出炉!大S被曝“离婚成最大赢家”早有远见
律师出面分析“2人分得很满意”:离婚标竿

女星大S和中国富商老公汪小菲在24日正式宣告离婚!

据了解2人其实在今年5月就传出婚变一事,而后因为双方没有出面回应不了了之,没想到如今再度发出声明,证实夫妻俩已经各自纷飞了!此外,在各自领域都大放异彩的他们,该如何分配名下诸多财产也成为关注焦点,随着声明曝光后也有律师出面表示,大S和汪小菲真的可以被称为“离婚标竿”,同时也进一步分析其中原因。

A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汪小菲和大S在和平离婚后签有保密协议,因此两人除了各自透过律师发表声明以外没有再做出详细的回应。而夫妻俩人的财产部分,根据过去报导了解,目前大S手上握有2间位在台北市信义区黄金路段的豪宅,其中1间是大S在婚前就购入的“国家艺术馆”,市值约2亿新台币(折合约马币3千万令吉)左右;另1间是婚后购入也是大S目前自居的住家,市值约落在4亿新台币(折合约马币6千1百万令吉)。

当时结婚后的2人,考虑到汪小菲并不是台湾籍,所以买下房子后便直接登记在大S名下,而汪小菲在2011年也曾用大S的名义购入同样位在信义区的“冠德远见”豪宅,虽然早在去年时就以2亿的成交价脱手,不过爱妻的汪小菲在婚后所有台湾房产都登记在大S名下,也意外让大S在离婚后成为最大赢家!

信义区“冠德远见”豪宅
信义区“冠德远见”豪宅

而除了住家之外,汪小菲也曾砸下3.5亿元(折合马币5千3百万令吉)以大S的名字在台北市开设了饭店“S Hotel”,接下来饭店将回归汪小菲旗下的“北京合尊置产集团”并改名为“菲行商旅”,原本是董事的大S妈妈也会退出管理。就在夫妻俩发出声明后,知名律师李怡贞就指出,“两边财产都不少的情况,这么和平的离婚,还各别授权律师一起发过去美好的声明,通常就是财产分得很满意”!大赞2人真的是用理性、和平在处理感情事,可谓离婚的标竿。

C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