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三个“高招” 让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
让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欢你!

只有聪明人才知道,证明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穿衣,打扮,说出口的话,而是一个人的才华与行为。

只要坚定相信自己会成功,并脚踏实地去努力,就没有不成功的道理。

韩信发迹之前,曾经在街上讨饭。一个河边洗棉絮的老太太可怜他,每天省一碗饭给他吃,一连供养他几十天。

等于老太太半饥,韩信半饿。但他在一次吃饭后,对著河水不断说话,还说将来自己一定飞黄腾达,要报答老太太。

1
老太太听后很生气,大骂他:“你是男人竟然无法自食其力,我可怜你而已,还想要什么报答?”

韩信本就被人看不起,听到老太太那番看不起他的言论,更加羞愧得不行。

他想明白了,自己说了半天大道理,还没一个老太太活明白。

他从刺激中清醒过来,先投靠项羽,再投靠刘邦,成为汉初最杰出军事家,并拿出重金酬谢老太太。

2
越被外人看不起,越要看得起自己:

1. 把看不起当做奋斗的垫脚石和动力

我一定要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为我拍手叫好。

2.相信你自己

这个世界随便谁看不起你,你都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这样,你成功的概率就会增加。

3

跳出来想一下,有多少人没钱遭人白眼,又有多少人学历不够被无理嘲笑,却依旧活出了自己的风采?

所以如果想改变,就必须提升心裡承受能力,让白眼鄙视嘲笑来得更猛烈些,砸醒还在沉睡的心灵。

先定目标后行动,让自己的思维不再懈怠。改变从心开始,心指挥脑袋,脑袋打开,思维开阔,世界的一切资讯将被你接受,自然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成功道路。

所以, 人生如棋,被看不起时,就让他再看不起些,只是千万别后退,打开思维,就能胜利!

4

3.即使身在低谷,都请也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他们都是万里挑一的人,他们的特点就是一直在努力,梦想听起来不切实际,过的日子比你差,也没有人知道他们能否成功。
他们受尽非议,却毫不动摇。所以, 即使身在低谷,都请也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自从吴宗宪给了一个工作机会后,周杰伦终于不用再去餐厅裡刷盘子了,于是他写了一些歌,但是竟然没有一个歌手肯唱他的那些歌。

那一年,郭德纲饿得实在没招了,用BB机换了两个馒头吃。林书豪在NBA四处流浪,连续被几傢俱乐部横扫出门。

5
谢霆锋十五岁的时候,父母离了婚,他独自一人去日本学习音乐,只有一把吉他,有时候上晚课回住的地方晚了,就抱着吉他在街上睡。

李安毕业后六年没有活干,靠老婆赚钱养着。李安曾一度想放弃电影,报了个电脑班想学点技术打打工补贴家用。

他老婆知道后直接告诉他, 全世界懂电脑的那么多,不差你李安一个,你该去做只有你能做的事。

后来,李安拍出了一些全世界只有他能拍出的电影。
6

他们在我们眼中光鲜亮丽,我们以为那是命运格外的眷顾,却很少知道,他们也曾,远不如人。

也很少去想,他们的成功,除了一些运气以外,是靠他们不断的努力,即使受尽非议,也毫不动摇对梦想的执著。

其实我们身边也有好多这样的人,有时候发现不了罢了。

有人之前就做一些小生意,失败过,也痛苦过;也有20多岁的时候就出来打拼,什么酸甜苦辣的也吃了不少。现在都华丽的转身了。

如果你现在正处于前期艰难的阶段,潦倒也好,心酸也罢,看看这些例子吧,我觉得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勇敢走下去,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