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黄金新娘

在中国人的传统婚礼中,新娘在出嫁当天一定要佩戴黄金首饰,除了代表喜气、永恒外,也象征地位与财富,成为结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结婚时佩戴什么样的金饰。

ho2019999_0_1024

何超盈金银珠宝堆如山

赌王的豪门多有钱,看嫁女儿的嫁妆,就知道了!在网上流出赌王四房的千金何超盈出嫁的陪嫁礼单,光是陪嫁嫁妆就高达6个亿!原来,赌王嫁女儿,都是以“亿”为单位的!

当众最为曙目的,要属挂在何超盈胸前的手镯串。金光闪闪的金手镯都闪瞎了大家的眼睛,来随意感受下新娘手上这串金镯子,14个龙凤金镯按大小有序排列,可就连最小的都已经大到夸张了……

1000

安以轩戴金猪宝宝项链

安以轩作为娱乐圈中的人气之一,出道多年作品无数,并且深受爱戴。她把每一个作品中的人物角色刻画得淋漓尽致,真是圈粉无数。最终安以轩与身家百亿富商陈荣炼结婚,她穿秀禾服的时候佩戴了超大个金猪宝宝项链,有多子多福,开枝散叶的寓意。

1000 (1)

陈妍希提升华丽感

当年陈妍希与陈晓的婚礼给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陈妍希身穿端庄秀丽的中式礼服,搭配复古华美的黄金首饰,这一身造型让人难忘。

这场明星婚礼还掀起了一阵黄金热,尤其是金喜字链18K镶玉髓珍珠宝石项链,价值约马币35万,真是太豪了。

杨茜尧手臂脖子挂20只黄金龙凤镯

杨茜尧(原名杨怡)与罗子溢(原名罗仲谦)结婚,场面十分隆重,很多亲朋好友都前来道贺。

新娘子胸前佩戴三连金猪牌和5对龙凤镯,胳膊上还戴着5对,手上的金戒指闪不停,这个中式新娘造型也是贵气。据说,这个金猪牌是好友马浚伟送的结婚礼物,重五两,由3只大金猪及6只小金猪组成,很贵重,真是大手笔啊!

lC39Wxwtvri8MQsanj2LK0GoPqMVSH2hgqLFC4KixQs

薛家燕娶媳妇送6层金猪牌

薛家燕儿子耀庭(Jackson)跟女友Zoe结婚,家燕姐说只有一个儿子,而且是子女中首次办喜事,家燕姐不仅悉心打扮,戴着翡翠钻石首饰,而她送给媳妇Zoe的金器都好大手笔,比如六子连环金猪牌,难道家燕姐想她生够6个孙。至于一对极粗身的巨形龙凤手镯,新娘子戴上手后,几乎遮盖她半只手跟手腕,十分夸张。

30526d75675545357850

何雁诗戴5对金镯3钻戒出嫁

郑俊弘和何雁诗交往2年半总算开花结果,结婚当天郑俊弘亲自驾驶价值百万的豪车接亲,他们穿上中式礼服,何雁诗满手金饰,远远看上去就相当贵气,派头十足。

虽然穿着一身传统褂衫的何雁诗并没有按照传统撑着红伞,但其双臂上挂满的5对黄金龙凤纹样手镯,以及她双手上戴着的三个钻戒、一个巨型凤凰黄金戒指,依然相当抢眼。

据悉,在这四个戒指中,有一个是由奶奶所赠,另外还有一个是求婚戒指。此外,何雁诗脖子上还挂着一个超大的金猪项链,一看就价值不菲。

images

胡杏儿两手满满黄金手镯

胡杏儿除了唯美浪漫的婚纱照让人大呼惊艳之外,更接地气的穿上传统礼服确实更热闹喜庆些。其中一张坐在车里的照片,除了两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抢眼的莫过于黄金首饰了,黄金戒指、耳环自是不可少,那数十个金灿灿的金手镯才是最抢镜的,不过这似乎就是广东那边的习俗,多金多富足。

download

Baby精致黄金头饰

黄晓明也是中西兼顾,除了西装和婚纱,也有中式的传统大红喜服,非常的喜庆,当然也少不了锦上添花的黄金首饰,黄金手镯、项链还有精致的黄金头饰,确实衬得新娘子美艳无双。热闹的传统婚礼,还真的只有黄金首饰才能驾驭得了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
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