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魔头】吸毒母肢解12岁亲女 殘肢遍佈浴室

WeT2oQO9J7Q-vSlJ-CQck3F5lElGmmc2kFJ74ZBSe-E

曹燕因服冰毒导致精神错乱,将自己的12岁女儿杀死后再肢解,把女儿半个头颅放入电饭锅,更把女儿另一半的头颅及大脑加入大量辣椒丢进马桶中秘制“麻辣锅”。
曹燕因服冰毒导致精神错乱,将自己的12岁女儿杀死后再肢解,把女儿半个头颅放入电饭锅,更把女儿另一半的头颅及大脑加入大量辣椒丢进马桶中秘制“麻辣锅”。

2017年12月17日晚上,香港妇人曹燕神情迷乱向邻居一名男住客借电话,称有急事要用,而她声称因自己的电话“被监控”,因此要借他人电话来用。然而一借就是半小时,邻居心急不已多番催促,但妇人仍不肯归还电话,更连人带电话反锁到自己单位内。

邻居男子见电话被抢走惟有报警求助,警方上门调查时曹燕不愿合作并反锁房门跪地痛哭,警方破门入屋后发现她双手满布鲜血,单位传出浓烈消毒药水气味,随后警方也在电饭锅内发现以血水浸着的人头,浴室站缸内以水浸着肢解残肢,家中四处放着连着长头发的头皮、胰脏 、脾脏、卵巢等内脏,坐厕内更有大量疑似辣椒的物体混合半个人头及碎散的大脑。警方亦在单位内发现菜刀、破烂剪刀及破烂砧板等物品。

被告曹燕因向邻居借电话不还,邻居报警而揭发事件。
被告曹燕因向邻居借电话不还,邻居报警而揭发事件。
何美洁是一名运动健将,参加学校跳远比赛,并获得第一名。
何美洁是一名运动健将,参加学校跳远比赛,并获得第一名。

曾觅得一段好姻缘

法医检验后证实该些残肢为被告的女儿,但就无法确定死者的具体死因,不过从残肢发现的瘀伤等推论,相信死者死前曾用双手防御。法医亦无法确定死者头部的伤势是否致死原因,但从死者颈部有瘀痕推论,推断可能是窒息而死。

警方在凶案现场带走12袋尸块,但初步并合发现仍有部分残肢与内脏下落不明,警方打算拆开命案现场附近水沟,继续搜寻尸块。

被捕妇人曹燕,死者为其读小六的女儿何美洁。据悉,曹女是四川省内江市人,曾在中国觅得一段好姻缘,与丈夫结婚后,25岁便诞下今次遇害的女儿,当时一家三口乐也融融,羡煞旁人。

可惜好景不常,夫妇感情关系转差,最终离婚收场,曹女独自带着年幼女儿四处漂泊,期间天赐良缘,遇到一位不介意她为单亲妈妈的港男,两人一拍即合,展开她的第二段婚姻,丈夫更为两母女申请移居香港,3年多前母女持单程证来港团聚,女儿亦可在港读书。

然而,美满婚姻背后存在暗涌,夫妇同样离婚告终,曹女自此与女儿相依为命,但她坚持自食其力,未有申领综援,晚上到深水埗一间桑拿浴室做按摩女,辛苦打工赚钱养家,以应付租金及家庭开支。

惟因工作关系,她无法独力照顾女儿,无奈下将女儿送返中国由生父照顾,令女儿惨变“人球”,中港两边走,更因此被迫停学及转校直至2015年,美洁再被送返香港,与母亲居于案发的劏房,并在附近的小学入读4年级。

警方展示部分证物 其中一把染血的木凳。
警方展示部分证物 其中一把染血的木凳。
警员在附近一带搜索证据。
警员在附近一带搜索证据。

案发前行为奇怪

一度以为寻获好归宿的曹女,再次成为单亲妈妈,要面对生活压力,又要兼顾女儿成长,生活迫人之下疑染上滥药恶习,精神压力之大更令她行为变得古怪,但她杀害女儿的动机仍然未明,警方正追查背后的来龙去脉。

据调查显示,16日晚七时许,案发房间传出过争吵声,其后再传出切东西的声音,邻居并没在意,警方因此不排除遇害女童就在此时遇害。

据悉,受害人当天早上曾外出和同学游玩,下午才回家,在楼下与同学道别后上楼,附近一家汽车工程公司的摄像头拍摄到了这个情景,也成为女孩最后出现的片段。

据了解何美洁生前就读塘尾道官立小学六年级,该校副校长吕静仪表示,警方通知校方女童遇害,全体师生都感到十分难过及痛心,而女童自入校以来,成绩、操行及与同学、老师关系均良好,亦有参加多项课外活动。

被告的亲戚的证供亦显示,被告在案发前行为奇怪,曾自称为“女神”并称同事为“蛇妖”。

法官彭宝琴认为,没证据证明被告与女儿关系敌对,认为被告若非受精神病影响,她不会杀害自己关爱的女儿。

彭官引述被告的两份精神病报告指出,被告20岁开始染上毒瘾,当时连续两年每周吸食海洛英3次,并自2017年开始吸食冰毒。被告两年前曾告知男友遭“鬼上身”,男友亦有感被告行为古怪。

精神科医生表示,被告目前仍有幻听和幻觉问题,认为她受毒品影响患上精神分裂症,建议她接受无限期医院令。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