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走出伤痛
爱心直播开导众生度难关

每个星期,如果你有上网听“天天花”直播节目,你会听到一个女生一直带着爱心聆听别人的倾述、关心别人的痛苦,真心助人解决问题。

花仙子在“天天花”直播,助人为乐。
花仙子在“天天花”直播,助人为乐。

 

这个女人,就是关理清命堂的花仙子,一个自小经历男友暴力和缺少家庭温暖的女孩。今天,她带着伤痛后痊愈的心灵成为帮人走出阴暗生活的小仙女,生命绽放光芒。

26岁的花仙子说,以前,人家帮你,现在你帮人家,这样的善心会让世界更为美丽,也让自己活的更有意义。

花仙子是东马砂拉越古晋人,她念大学时跟一名大学同学相恋。她形容,男友有暴力倾向,一发脾气就会失控打她。有一次,对方还在大学校园内把她推倒在地,然后拖出校园,令她情绪大为低落。

“男友每次打我之后都会向我道歉,保证不再重犯。我听了心软,一次又一次原谅他,给了他三年机会改过。结果,这段感情弄到我无心向学,学业一落千丈下被逼半途退学。”

停学后,她出来社会工作后,男友还因她上晚班,不能陪同他回家和其父母一起吃晚餐,气到动粗打她胸部。这一次,男友虽跪下认错,忍无可忍的她还是跑去报警。

那一次,她心寒地告诉自己,不能再原谅了,一定要想办法跟暴力男友分手,不然以后嫁过去就不会有好日子过,一世人要被他打到伤痕累累。

花仙子说,前男友听到她说分手,当场威胁说:“你试试看?”过后,男友除了骚扰其家人,还暗中跟踪她,让她感到安全受威胁。

她无奈地说,当时,她真的求助无门。那时候,她跟父母、弟妹关系很差,不敢向父母求助,还自怨自艾遇人不淑,感叹命不好而想自杀。

幸好,天无绝人之路。在她走到人生最黑暗的时刻,她认识了关理清命堂的拿督斯里刘汉源,对方带她到楼下的心灵Cafe聊天,还教她抄心经和化宝,师母教她折莲花,改变她的一生。

跟恩师Kevin Lau合照。
跟恩师Kevin Lau合照。

 

跟师父陈颉穆合照。
跟师父陈颉穆合照。

 

她说,过后,她开始折莲花、抄心经和化宝,生活慢慢好了起来,前男友不再纠缠她,她和家人关系渐渐如鱼得水,彼此有说有笑。
她最记得刘汉源劝导她,你只要尽做人子女本分、孝敬父母、关爱弟妹,不必在意父母偏不偏心、爱不爱你。不久,父母对她态度大好,令她又惊又喜,还带家人外出旅游。

首次带家人出外旅游,感情融洽。
首次带家人出外旅游,感情融洽。

 

去年,在疫情打击下,她感到很多人生活在压力下缺乏正能量。在刘汉源和陈颉穆的支持下,他们成立Yippi正言糖的“夜夜谈心”节目,倾听大众心声和压力,她同时以数字塔罗、玛雅历法和卢恩如尼符文帮大家解决问题。

今年,她加入关理清命堂旗下的神料品牌“天天花”直播。

花仙子是一个经过感情创伤和在缺少家庭温暖环境下长大的女孩,很懂设身处地了解别人心中的哀伤。她说,她在网上尽量开导网友,同时也教网友抄心经、折莲花和化宝来稳定情绪。一些人,生活繁忙,她还帮对方化宝,改善他们的生活。

“人,要懂得放大优点,缩小缺点。我可以讲出他们的优点和缺点,教导他们发挥长处,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她开心说,现在,她感到自己的生活很有意义和价值,因为帮助别人度过难关,让大家看清自己、认识自己,有能力过新生活,生命会更丰盛、灿烂,确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她透露,今年,心灵导师陈颉穆也设立了一个名叫“女王万岁”的直播,她是其中一个女主播,主要是帮女性走出“太太、妈妈及媳妇”的约束,不要只会待在家做牛做马,要疼爱自己多一点,做个活出精彩的女人。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

Candice Cheong +6011-1314 949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