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开运法
旺到明年 财富狂涨

立冬之时,除了补气也别忘记补运。
立冬之时,除了补气也别忘记补运。

 
11月7日将迎来24节气中的立冬,也代表接下来的天气将会越来越寒冷,因此许多人会在这一天“食补”,象征给健康注入能量,来抵御冬天的严寒,但除了身体上的进补外,这一天其实也是“补运”的好时机。

立冬是一年四季中的最后顺位,也代表着年尾与新开始一年的交接之处,因此不妨趁着立冬之时,到土地公庙求取钱母补足财运,象征将年尾的财运带到明年,也有年年“有余”的涵义。

台北烘炉地南山福德宫的钱母。
台北烘炉地南山福德宫的钱母。

而每间庙宇的流程和求钱母的方式不相同,可以到庙中询问庙方人员,不过有一禁忌须特别注意,那就是钱母通常都是硬币,信众不可以跟神明用小钱换大钱,求取钱母时要“用大钱换小钱”。

钱母开运法,请掌握以下三大使用原则:

1.放在经常使用的包包、皮夹内;
2.跟存摺摆放在一起;
3.把钱母花掉,但用在“正途”上。

正途的意思就是,可以直接把钱母放进收银机里,或是把钱母拿来购买工作器具,例如厨师购买厨房用品,让钱母帮忙生钱,象征财运源源不断。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