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绿草莓晶 增强爱情运势

草莓水晶是近年来才被发现的新矿,产地在俄罗斯冰原。
草莓水晶是近年来才被发现的新矿,产地在俄罗斯冰原。

草莓水晶是近年被发现的新矿石,来自于冰冷的俄罗斯冰原。其内部是由很多发丝结构所组成,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水晶。而极品的草莓晶也是稀缺宝石。

为人们所熟悉的草莓晶想必都是粉色的,那是因其内部含有的红色氧化铁成份所致,但草莓晶并不仅仅只有粉色,还有着独特的绿色,也是一种独具风格的水晶,其稀缺性更是高于平常所见的极品草莓晶。但其价格也是一样的有高有低,主要价值的判断要看水晶的颜色、内含物、以及后期的雕工与做工。

满满朝气蓬勃的绿草莓点。
满满朝气蓬勃的绿草莓点。

增加个人魅力

草莓晶石英水晶,内部有红色金属条主要成份是红色氧化铁,含有丰富的铁元素,使的主体石英呈现红色及粉晶。还有一种被市场认可的草莓晶被称为:士多梨啤晶、蔷薇晶等等,属于长石类。有些同学以为草莓晶就只有红色和粉色,其实不然,草莓晶也有绿色的,而且绿色的草莓晶有别样的风格。

草莓晶主导爱情,被称为招桃花高手,而绿色的草莓晶则更适合行为较慵懒的朋友佩戴,其灵性能量可以帮助佩戴者变得更加主动。当然,对于业务员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草莓晶可以很有效的帮助佩戴者增加个人魅力、增强人际交往的能力,所以对于业务员来说佩戴草莓晶则可以帮助自身去增加业绩。

绿色的草莓晶属于投放性水晶之一,也应该佩戴在左手上,借此向人体传递一些正能量,从而更好的感受到水晶为自己带来的益处。

绿草莓晶还寓意着和谐,经常佩戴绿草莓晶有助于增加业绩,让思考变得更加清晰,达到平和安详的心境。以此使人周围的人际关系变的美好圆融、和谐友善。

佩戴绿草莓晶对人的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帮助,可使人变得谦逊起来,有助于化解自己的心结,让性格变的更加开朗,使人变得积极,改变自己的懒散,从而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草莓晶外观十分漂亮,价值也很高,收藏级的草莓晶必须具备下面三个条件:

一、晶体内部包裹的红色和金色沉淀物要多;

二、沉淀物不但要多,还要能形成可以欣赏的异象水晶的形状;

三、晶体总体颜色要清透,透光性和折光性越强越好。

此外,绿色草莓晶也是需要定期消磁的,而用于草莓晶消磁的材料则比较简单,只需要一样东西——水。而消磁的方法主要有三种:

1.先准备一瓶没喝过的矿泉水以及一个尽量较新的玻璃杯。只需将绿色的草莓晶置于水中放置四小时左右即可。

2.利用流动的清水进行消磁。这个也可以算是最为有效的消磁方法了,而且时间不需要过长,大概将绿色草莓晶冲洗二十分钟左右即可。

3.利用家里的自来水。只需将自来水调自水滴状大小,然后把绿草莓晶放进一个干净的碗中即可。此方法利用的是水滴对绿草莓晶产生的振动波来净化绿草莓晶的磁场。

外观十分漂亮,价值也很高,品质好的草莓晶也深受收藏家的爱戴。
外观十分漂亮,价值也很高,品质好的草莓晶也深受收藏家的爱戴。

保养3招

1、忌暴晒、忌热

草莓晶不能暴晒,避免长时间高温照射,切忌高温;所以外出游玩、吃火锅等在遇到高温的情况,最好取下放好,避免靠近热源,长时间的高温直射,会使草莓晶变得暗淡。

2、忌碰撞

草莓晶的日常保养方法与所有的水晶基本相同,草莓晶本身和玻璃的硬度相差无几,所以日常佩戴切忌用力甩手,或者让其相互碰撞,或者从高处掉落等产生的一切碰撞,否则容易使饰品破损,伤财伤物。

3、忌脏

平时草莓晶饰品不佩戴的时候,分开单独放置好,也不要用纸巾去包住它,以免受潮。草莓晶有着天然的磁性作用,容易吸附细小的颗粒,所以平时佩戴要经常清理。如果您不想草莓晶失去光泽的话,就应该尽量让它保持在温和的环境中,每隔几天要做定期的清理,用沾水的干净棉布擦拭,可以起到定期补水和起到清理表面污垢的作用。

由于长时间佩戴草莓晶,难免会有污渍灰尘,如果我们发现佩戴的草莓晶上面有指纹和灰尘的话,可以用柔软、干净不含绒毛的软布轻轻擦拭草莓晶,不过不要用力拂拭草莓晶,以免磨破草莓晶的表面,轻轻的擦拭保养可以保持草莓晶原有的光泽和耐用度,不过也要注意频率,不需要每天都进行擦拭保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