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王国17周年 限时优惠强势回归
让您的2022年更顺遂!

 

1

八字与五行,决定一生的命运。

八字尚且不能更动,但五行的缺失有方法可以弥补。

复杂的公式简单说,就是计算个人八字先了解缺失的五行,再以大自然五行力量进行填补。

雷师傅称,配合五行库位化解凶星的威力及催旺吉星的天珠, 可以用一世,而不用每年更换。

2

马来西亚著名风水玄学大师Dato’ 雷永光师傅,是东南亚收藏最多老天珠的Dzi Kingdom天珠王国的创办人,目前为我国资深的天珠鉴定师、行星宝学家协会成员以及易经风水玄学大师。天珠至尊达人雷师傅参透八字五行饿命及天珠学的精髓,更独创了“饿命改运天珠风水学”。这强大力量组合是雷永光师父突破性的发明,配合个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用神计算法下,再搭配出正确的双天珠组合可让佩戴者更能感应所带来的神奇功效如改运,聚旺运趋吉避凶,好运连连,财源滚滚。
3

雷师傅的饿命改运风水学
有4大库位于天珠佩戴指南

 

1. 饿火天珠组合
火库天珠(适合佩戴人士:饿火人)

  • 催旺贴士:
    . 宜红、紫、粉红等衣物及随身用品
    . 多阳光
    . 宜红酒、火锅
    . 宜从事属“火“行业

 

2.饿金天珠组合
金库天珠(适合佩戴人士:饿金人)

  • 催旺贴士:
    . 宜白、金、银、灰等衣物及随身用品
    . 多照镜子
    . 宜冷食
    . 宜从事属“金“行业

 

3.饿水天珠组合
水库天珠(适合佩戴人士:饿水人)

  • 催旺贴士:
    . 宜蓝、黑等衣物及随身用品
    . 多沐浴
    . 宜鱼肉、海鲜、水
    . 宜从事属“水“行业

 

4.饿木天珠组合
木库天珠(适合佩戴人士:饿木人)

  • 催旺贴士:
    . 宜绿、木色等衣物及随身用品
    . 多睡木床
    . 宜水果、蔬菜
    . 宜从事属“木“行业
延年益寿天珠组合:能够祛除病苦魔障,使人延年益寿。
延年益寿天珠组合:能够祛除病苦魔障,使人延年益寿。

 

天珠养生又美丽
磁场能量催安康

天珠又称“天眼珠”,主要产地在西藏、藏东、不丹、锡金、拉答克等喜马拉雅山域,是一种稀有宝石。天珠的藏语发音为“思怡”(DZI),为美好、威德、财富之意。

 

调和人体磁场

具有神秘色彩的西藏天珠乃是千年之古物,因其历史背景久远,以及强大能量而广受大众欢迎。形式各异的天珠同样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佩戴。 更重要的是,佩戴天珠除了可以保身之外,其强大能量可增强人体之气血循环,调和人体磁场,使阴阳五行顺畅,提高自身的身体免疫能力,进而达到调整体质的保健作用。

三眼天珠:三星拱照,能消减业力与障碍。
三眼天珠:三星拱照,能消减业力与障碍。

 

免费计算 个人五行天珠

想知道自己的五行天珠吗?每人都可获取一次免费计算,想知道的尽快报名**哦!点击图片即可!

6

配搭得当的天珠不仅取得改运功效,亦有如聚宝的作用,赶紧分享给家人朋友吧!(注:隐私绝对保密。)

 

17年周年限时优惠强势回归!
请把握机会,第二颗半价的优惠!

7
希望可以让我们的忠实顾客朋友可以受惠,能以老天珠的双倍能量帮助顾客消除障碍;在事业、财富、健康、缘分及婚姻得到提升,创造对你更有利条件。

这次的好康一定要share给你care的人知道。

#MalaysiaPrihatin #TogetherWeCare

 SUPERBRANDS奖项肯定

8

Dzi Kingdom® 天珠王国是一间国际性荣获多项大奖及至纯百年老天珠专卖店,更被授予声望卓越的SUPERBRANDS超级品牌奖项。可获得此项奖项亦被称为企业和零售界的“品牌奥斯卡”。自我们获得超级品牌的认可以来,我们也成为天珠行业的品牌冠军!

Dato’雷永光师傅亲自远赴西藏与西马拉雅山搜集的珍品,严格挑选素质最好的至纯天珠,让客户可以在全国20间专卖店购买到最纯最有效的天珠。

在Dato’雷师傅多年的精心研究下,成功将两大风水学融会贯通,终于创出独一无二的“饿命改运天珠风水学”。这强大力量组合是雷永光师父突破性的发明,配合个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用神计算法下,再搭配出正确的双天珠组合可让佩戴者更能感应所带来的神奇功效如改运,聚旺运趋吉避凶,好运连连,财源滚滚。天珠是最有效的护身符。

 

欲知更多详情可询问:

☎️+6018 388 9333 / +6016 328 8739
📱Whatsapp: https://bit.ly/askmedzi​
📱Whatsapp: http://bit.ly/WhatsappDziKingdom​
📥FB Messenger: https://bit.ly/contactDziFB
📥FB Messenger: http://bit.ly/hubungiDziFB_BM
📸Instagram: http://bit.ly/dzikingdomIG
🛍Shopee: https://bit.ly/ShopeeDziKingdom

Dzi Kingdom Logo New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dzikingdomgroup.com
或面子书:dzikingdomgroup

【请点击以下图片,以查询其他分行地点】

9

客服询问热线:
Tel: +6016 328 8739 / 6018 388 933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