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度过 60 |
从隔离中心平安出来 有感而发

非常感谢网友chong chong的分享

60

小弟今天将从隔离中心隔离完毕离开
首先衷心感谢会友送的水及水果大蒜水小弟会铭记在心❤️。衷心感谢您们的爱。
感谢医护人员十多天来的细心❤️照顾。

从一开始小弟我第一天进隔离中心完全失去味觉、嗅觉,第一天感到呼吸困难,到了第三天才慢慢的好转起来,小弟靠意志力与自己信仰战胜活下来,在这里也感谢政府爸爸及前线医护人员的付出让所有马来西亚🇲🇾公民注射疫苗接种。幸好小弟注射了疫苗接种不然情况更严重。

小弟今天在这里衷心劝告大家,不要拿宝贵的生命作为赌注,你是否一直以为自己不会那么unlucky病毒感染只传别人而已,张开双手看看👀好像很干净只是病毒看不到而已。所以大家更要小心,病毒是看不到摸不到,现在的病毒感染传染性是由一此小症状引起如咳嗽、发烧、伤风感冒等。一旦发烧、伤风感冒立刻求医,不要拖延时间以免把病毒感染传给身边人。

现在疫情还是很严峻,政府爸爸已经开放所有道路畅通无阻,小弟在这里奉劝各位家长,兄弟姐妹们,奉劝大家务必照顾好自己家中的小孩,孩子尤其是婴儿,凡是还没注射疫苗接种的小孩千万不要乱跑,避免染上病毒,到最后受罪的还是家长们。

小弟在隔离中心这一段日子每一天都会听到婴儿😭哭声,叫人听了真的很欺惨,很可怜,各位,隔离中心是最好不去碰的地方,不耐进几次,多进几次就埋在黄土了。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及家里人,现在是新时代展开与病毒共存亡新生活方式,大家一定要适应这种新时代与病毒共存亡的新生活方式,与病毒共存亡就是尽量不把病毒感染传染给身边人,个人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卫生清洁等。

现在已经可以自由跨州、跨县、出国旅游,大家一定要守好sop,让我们游子们明年可以回家过年,我也己经两年没回家乡了,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政府爸爸一切所规定的sop.让我们明年可以回家过年,大家说好吗?

万众一心❤️齐心抗疫,让我们继续以各自心中信仰祈祷疫情早日结束,所有人注射疫苗发挥最大的守护作用。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防护措施一定要做好,勤洗手。最后祝福大家出国旅游平安,跨州平安,跨县平安,尽量不把病毒带来带去传染给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喜乐安。

12.10.2021
05:52早上亲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