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女魔头】狠心杀夫伴尸20年 主妇成白发魔女

fbafe27fd3aa4a74a5cee7d9d5d69c83

不堪家暴,小池浅江杀害丈夫,刀刀见骨。
不堪家暴,小池浅江杀害丈夫,刀刀见骨。

日本妇人池浅江,家住在爱知县丰川市。

2017年她向警方自首,1996年她拿刀刺死了当时59岁的丈夫,并且陪伴丈夫的尸体超过20年。

由于年老力衰,小池浅江只能坐在轮椅上被人推着送进法庭,就是这样一位看似普通的老人,却在20多年前持刀杀害自己的丈夫,然后藏尸家中,与丈夫的尸体共处生活20多年后才向警方自首。

这背后是有怎样的隐情,让小池浅江暴起挥刀杀夫,然后又可以像没事人一般淡定,看似平静地继续生活下去呢?

小池浅江杀夫伴尸20年的案件在日本引起轰动,当地电视台报导有关的裁决结果。
小池浅江杀夫伴尸20年的案件在日本引起轰动,当地电视台报导有关的裁决结果。

菜刀刺入丈夫头部

位于爱知县丰川市的小池家中经历一阵喧闹后,又重归平静。外人可能以为不过是家庭矛盾吵吵架,然而现场却无比血腥惊悚,小池浅江持刀在当年59岁的丈夫小池尧身上来回挥砍捅刺后,身受重伤的小池尧倒在一片血泊中,渐渐失去了气息。

惊慌之中,小池浅江并没有报警,而是开始清理现场,她把丈夫的尸体装入袋中后,藏入自家的衣柜里,在此期间,小池尧宛如人间蒸发一般,邻居、亲友发现再也没见到他的身影,但小池浅江既没有报警也没有到处寻找。

面对周边的询问,她前后给出“去国外出差了”、“离家出走了吧”、“可能是老年痴呆,迷路了吧”等回答来敷衍应对。

直到2017年1月,小池浅江主动向警方拨打电话自首,坦白自己在20年前用菜刀刺入了丈夫的头部,将丈夫杀害。

一开始警方还以为是老人开玩笑,或是患有精神疾病在谎报,直到老人说出:“我丈夫的尸体现在就躺在家里,请派人来看吧!”

警方连忙来到老人家中查看,结果真的在衣柜里发现一具已经白骨化的尸体。

后来经过法医鉴定,从死者的骨骸来看,头、脖子等部位有多处伤痕,而且几乎可以说是刀刀见骨,可见凶手当时真的是愤怒到了极点,发了疯地乱砍,杀意十分坚决。

因为尸体没有被移动过的痕迹,可以推测是被小池藏匿在家中超过20年。

小池家有两个儿子,二儿子已经独立在外居住,而大儿子则一直跟母亲两人一起生活。

把丈夫藏尸家中20余年,还要忍受难闻的腐烂尸臭气味,小池浅江依然正常地过着每一天,周边人都没有看出有什么异常。

小池浅江坐车出庭时一直低头,只能见到她满头白发。
小池浅江坐车出庭时一直低头,只能见到她满头白发。
裁判官田边三保子认为家暴是小池浅江犯案的重要因素,判处监禁5年,并希望她出狱时可与儿子共享天伦。
裁判官田边三保子认为家暴是小池浅江犯案的重要因素,判处监禁5年,并希望她出狱时可与儿子共享天伦。

儿子没戳破母杀父

另一方面,同居的大儿子虽说没有参与杀人过程,但这些年来,肯定已经察觉家中的异样,只是没有戳破这个事实而已。

那么,小池浅江为什么要在杀害丈夫的逾20年后,主动站出来自首?

被警方逮捕后,小池浅江供述称:“如果尸体就这么放在家里的话,担心等自己死后,会给儿子带来不必要的责任和麻烦。”

至于杀害丈夫的动机是什么,随着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发现:小池浅江长期以来遭受丈夫的暴力相向。

案发当天晚上,小池的左手被丈夫殴打受伤,但对方却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长期积蓄下来的愤怒在那一刻突然爆发,小池操起菜刀从背后疯狂捅刺丈夫。

2018年12月26日,这起案件在名古屋地方法庭举行公审。

回顾20多年前的点点滴滴,已经是满头白发的小池浅江才讲出了丈夫的家暴行为:“我经常遭受暴力虐待,连怀第二胎时都被丈夫疯狂猛踹腹部,同时还要承受对方的恶言相向,诅咒我为什么还不流产。”

此外,大儿子也在法庭上提供证言,“妈妈之所以会杀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所有的错都是爸爸造成的,母亲只是受害者。”

法官认为,小池会变成杀人魔女,家暴是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判她5年徒刑,希望她出狱后可以和儿子共享天伦之乐,心安理得的度过晚年生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