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密码】男人性冷淡真相

性冷淡就是对于性生活不怎么“感冒”,常常表现为对于性生活没有兴趣,换句话来说就是性欲减退。其实一般出现这样情况的女人较多,可是在我们的生活中,男人也有性冷淡的。

b

1、不良的嗜好

男性经常的喝酒,或者是经常的吸烟,也可造成性欲减退。

2、不良的心理

一般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需要保持愉悦的心理,但是如果内心存在很多的不良心理,则会导致性欲减退,出现性冷淡。在男性中,手淫是很多人都有的,这会让男性有犯罪感,并且对生活悲观失望,以及事业屡屡受挫、人际关系紧张、家庭不幸等造成心情抑郁、悲愤难平等,均可导致性欲减退。其次,如长期从事繁重劳动,特别是脑力劳动也会造成性欲减退。

3、疾病的原因

由于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很多男人的身体健康都亮起了红灯,自身患有一些疾病,于是在性生活时出现不适反应,从而抑制了性欲望,如慢性前列腺炎、附睾炎、尿道炎等。其它如内分泌疾病、各种全身性慢性疾病等,亦可因雄性激素分泌过少或代谢紊乱而影响性欲。

4、药物的因素

在某些情况下,男人们不得不服用某些药物。但是长期的服用药物,也会导致性冷淡的发生。常见的如镇静剂、安眠剂、抗胃痉挛药和抗高血压药物等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