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阿里是印度婆罗门阶级
超狂背景曝光“合作皆大咖”

你知道谁是崔帕西阿努潘吗?若不知道的话,相信你一定知道《鱿鱼游戏》中的阿里!

风靡全球的Netflix 韩国剧集《鱿鱼游戏》播出后,除了主角广受欢迎之外,就连配角的身份背景也引起讨论。

事实上,在该剧现身的每位配角都深藏不露,“流氓反派”许成泰曾是年薪百万的菁英,“脱北者”郑浩妍是时尚界的宠儿,就连“外籍劳工”崔帕西阿努潘也在近日被掀出超狂的“贵族背景”,他其实是印度最高阶级婆罗门出身,令人瞠目结舌。

A

崔帕西阿努潘在韩戏剧圈耕耘很久了,过去曾合作崔岷植、黄正民、郑雨盛、柳海镇等影帝级人物。

B

1988年出身的崔帕西阿努潘(Anupam Tripathi)从小就有着演员梦,早在2006年前就已经于印度以演员身份出道活动,也曾经站上过大型舞台秀歌喉,直到2010年毅然决然地抛下一切,前往韩国发展,该年通过韩国艺术综合大学的优秀外国学生奖学金选拔,去到了首尔读大学,由于人生地不熟,大一、大二时,他将心思全部放在学韩文上,大三才渐渐寻找能够演戏的舞台,跑遍大大小小的试镜场,不放弃任何机会,因此获得了一些广告、短片、话剧的出演邀约,2014年以电影《国际市场》正式出道。
C

崔帕西阿努潘2015年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戏剧系毕业,此后就一直在韩生活,现在则就读韩国艺术综合大学硕士班,更曾3度合作宋仲基主演的戏剧,包含《太阳的后裔》、《阿斯达年代记》以及电影《胜利号》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细数他曾合作的电影演员,全是影帝等级人物,包含《沉默的目击者》崔岷植、《阿修罗》的黄正民、郑雨盛、《这个杀手演很大》柳海镇等。

D

在韩国戏剧圈打滚近8年,崔帕西阿努潘透过《鱿鱼游戏》一夕间爆红,而他的身份背景也被掀出,其实是印度最高阶级婆罗门出身,印度种姓制度虽早已废除,但至今仍在该国有根深蒂固的影响力,4个阶级分别为婆罗门、刹地利、吠舍、首陀罗,崔帕西阿努潘就是在金字塔最顶端的贵族阶级,该身份曝光后,也令大批网友吓歪“没想到是婆罗门出身”、“他会韩文已经够惊讶了”、“《鱿鱼游戏》卧虎藏龙”。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