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养生食谱 |
洋葱芹菜鸡汤 提升免疫力让身体强壮

 

1a

呈献嘉宾:营养师郑诗玲

虽然大家都打了两支疫苗,在疫情期间,我们还是要做好各人防疫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少出门,其中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饮食,因为新型冠状病毒主要是靠唾沫传播的,若饮食不注意,很容易感染上。

许多人有一个观念,那就是疫情期间,我们必须吃得清淡,身体才能健康。自然疗法兼营养师郑诗玲(Amanda )表示:“不是吃得清淡,而是要你吃得有营养,让身体强壮起来,免疫力自然会提高呢!”

在此为了让身体有足够的养分、增强抵抗力,营养师Amanda推荐了这道食谱,让大家在这期间可以多摄取一样提升免疫力,让身体更加强壮的菜肴!

疫情养生餐:洋葱芹菜鸡汤

材料:鸡腿肉2-3只(切块状)、洋葱 1颗 切片、韭葱 1根 切片、 大蒜 1颗 (拍扁去皮)、西芹菜 1根 切小片、番茄 1颗 切片。

做法:

1.准备1个锅子,加点油,先把洋葱炒香,这样洋葱味道就会变得很甜。

2.之后加入1.5公升的水,水开后把所有材料一一加入,大火煮5-10分钟。

3.之后小火慢煮30分钟,至蔬菜变软出味。

4.加点海盐,便可享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