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孙没奔丧
亡母死不瞑目

妙婵师太 ok
亡母临终不见外孙,心事未了,常在梦中显灵。

这事发生在妙婵师太一名嫁到台湾做媳妇的女顾客身上,姑且称之为Y,当年母亲病重弥留之际,Y也赶回来奔丧,唯独没有把刚出世3个月的儿子一并带回来。

Y这么做,无可厚非,因儿子是人家说的“七星仔”,即不足月生下的早产儿,身体较为虚弱,Y担心长途跋涉,要分心照顾儿子很麻烦,所以就没一同带回国了。

待母亲入土为安后,家里陆续发生一些怪事。首先,祖先牌常常莫名其妙掉下来,即使放好后,没多久又会掉下。

接着,Y的弟弟做事开始不顺,而且也遭遇轻微的血光之灾,至于Y呢,她每晚都会梦到母亲,但母亲总是显得心事重重,不开口说话。同样的梦境,也发生在Y的弟弟身上。

两人开始觉得不妥,忙找上妙婵帅太帮忙查证,才得知原来母亲有心事未了,那就是临终前,没见到外孙一眼。

“长者临终时,子子孙孙一定要齐聚一堂,一个都不能少,若有人没到,让死者走得不安,心事未了,后代往往也不会有好日子过。”妙婵师太说。

那时,Y的母亲可说是死不瞑目,最糟是嘴巴不关,从风水学角度来看,这是“吃”后代的凶兆,难怪家族成员都陷入多事之秋了。

唯一化解法,妙婵师太透露,Y必须在母亲的死祭日,带儿子来祭拜外婆,同时丈夫也要诚心诚意在岳母灵前郑重答应,日后会好好照顾妻儿,要她放心。

所有这些事,Y都依足指示完成了。

此后,Y果然再也没有梦到母亲,家里的祖先牌不再无故掉落,而她和弟弟从此也过着顺利、快乐幸福的生活。

妙婵师太透露,祖先死不瞑目,后代往往也不会有好日子过。
妙婵师太透露,祖先死不瞑目,后代往往也不会有好日子过。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