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就两度主持金曲!
Lulu下十年苦工 网狂推:陶晶莹接班人

a

新生代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从知名节目《大学生了没》出道至今,遇到人生多贵人,像是大咖主持人吴宗宪、黄子佼等人,她的认真也受到认可,去年更成为台湾电视史上最年轻的金曲奖主持人,表现相当优异。随着昨(21日)晚金曲奖完美落幕,二度接下金曲奖主持棒的Lulu再度深获好评,尽管有小失误也瑕不掩瑜,沉稳表现让网友直呼“陶子唯一接班人”!

金曲奖落幕后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论入围者或获奖人,都有各自专属光环围绕,其中,担任金曲奖主持人的Lulu黄路梓茵,专业幽默的表现再度让人印象深刻,从现身红毯以“七彩圣诞树”装扮引起全场目光,直到一环接一环的颁奖典礼环节,她的机智反应深获好评,PTT上很快就出现不少讨论文章,细数她一路走来的不容易。

b

原PO在PTT上表示,Lulu从知名节目《大学生了没》出道,再到《超级模王大道》以模仿陶晶莹打出知名度,在歌唱、主持皆有好成绩外,更是跨足电视电影圈,后续入围金钟奖、主持金曲奖,深受好评的节目“综艺大热门”也主持近十年,即使曾短暂离开节目,节目组也没找人代班取代其位子,对每一份工作都珍惜对待。

最重要的是,在节目上能甩开包袱,禁得起被人开玩笑,直言:“无论是主持、唱歌、演戏、广告代言全包办,在主持这一块没有其他女艺人能敌,真不愧是黄子佼的徒弟!”深入分析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进一步点出LuLu受人喜爱的主因,主持人很吃观众缘,LuLu不仅活泼亲民,在节目中也会不惜扮丑来制造节目效果,一直用努力细心的态度,深受到不少前辈肯定!

喜欢Lulu的众多网友也跳出来,大赞她的优点不仅如此,纷纷留言表示:“之前看她主持很明显有做过功课,印象很好,满用心的”、“很努力功课做很足,蛮喜欢她的”、“她很努力才有今天的结果”、“人家熬多久…前期被骂多惨”、“台风稳、反应快,未来是她的”、“风度也好”、“新生代主持人最强者”、“Lulu控场和反应一年比一年稳”、“天生吃这饭的”、“陶晶莹接班人,长得像风格也像”、“虽然有陶的影子但傲气没那么重”、“觉得就算失误也能顺畅地圆场很棒”、“抛接梗都做得很漂亮!又不让来宾尴尬。”

c

d

尽管这次金曲奖一开头就误喊成“欢迎大家来到第31…”,Lulu当下赶紧圆回“32届”,接着用笑容化解尴尬继续主持,面对这次唯一小失误,她也在脸书解释原因,贴出吸睛的粉色礼服,胸前两个包包设计十分显眼,幽默指出:“我知道我昨天为什么一出场就出包了,把32届讲成31届,你看看我身上带了这么多包包!难怪出包… (再牵拖啊!”让人看了会心一笑,更大赞她反应机灵,“台语歌后”朱海君也留言鼓励:“还是超完美!”要她别太在意,继续加油。

看到她不讳言点出自己的失误,网友也纷纷跳出来帮她圆场:“这套的意思是‘包在我身上!’”、“LuLu 是8年级生的骄傲,主持No.1,功力1级棒”、“我以为是设计的桥段啊! 很棒很棒”、“幽默化解也是一绝”、“是很完美的无缝接轨”、“不说我以为故意讲错的,因为表现的浑然天成,超级棒”更是大赞她每套服装都美翻,越来越有气质!

e

f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