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导师林舒苑
中秋奇门开运法
招桃花求姻缘良辰吉日

918Suyen003
中秋奇门开运法不只催桃花,还可以增进好人缘。

 

中秋跫音渐近,人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提灯赏月天伦乐,品茶食饼庆团圆”的传统节日。殊不知,从风水玄学角度而言,中秋节更是一年之中不可多得,能够催桃花、求姻缘的开运吉日!

拥有近20年玄学知识与经验的“奇门遁甲”玄学导师林舒苑表示,今年中秋节落在阳历9月21日,根据星象学“建除十二神”来看,当天是“闭日”,寓意“万事闭塞”,简单来说就是能量封闭,事倍功半,有点美中不足。

“表面看来,‘闭日’闭闭声的,听起来似乎不那么好听和吉利;相反,中秋前夕(9月20日,即农历八月十四)是‘开日’,寓意‘万事开通’,照理说应该是意头相当好的了,但很可惜的是,9月20日当天正值‘岁破’,主大凶诸事不宜,因此相比之下,还是中秋正日当天的运势更好一些。”

舒苑老师进一步补充,如果把A、B、C、D、E当作旺运指数的衡量标准,那么中秋正日的旺运指数可达到C+或B-之间,反观中秋前夕的旺运指数充其量只有C,甚至更差,因此不建议在当天布局摆阵。

那么,若是避开中秋正日和中秋前夕,选择在中秋节翌日(农历八月十六),甚至更后的日子进行布局开运呢?对此舒苑老师不表赞同,一来失去“中秋开运”的象征意义,二来其实“闭日”也有独一无二的可取之处,且听她娓娓道来。

“闭日有‘封闭’之意,这个词汇其实还有另一层涵义,那就是‘收藏’和‘蓄力’。就像一个水桶,桶里的水只有60%满,你将它封闭起来,往坏处想就是无法得到外来更多的水,但往好处想就是桶里的水至少可以保住60%,而且是稳稳妥妥,原封不动的收好!简单来说,因为闭日的关系,导致今年中秋节的旺运指数略打折扣,但只要懂得充分利用,还是可以从中获利。”

以下,舒苑老师综合其多年精研风水玄学和“奇门遁甲”的心得经验,传授一套专门为中秋节而设的“奇门催桃求缘法”,希望能促成良缘,有情人终成眷属!

舒苑老师表示,中秋节是“催桃花”的好时机,想脱单的读者千万不可错失。
舒苑老师表示,中秋节是“催桃花”的好时机,想脱单的读者千万不可错失。

 

奇门催桃求缘法

配合特定开运动作提升魅力

此法实施起来不难,但需分为两天进行,首先在中秋节(9月21日)当天早上准备一个水桶(大小随意),桶里盛清水至8分满(以过滤水为佳),然后把它放在太阳底下晒10分钟,收回备用,当天晚上再把水桶放到户外晒月光10分钟,以此齐集日月精华能量,收起备用。

“不管是晒日光或月光,最好选在万里无云,并且日月双华正茂的时刻进行,这点要看当时的天气情况。万一下雨,比较折衷的做法就是把水桶放在不会被雨水淋到的户外屋檐下,毕竟日光和月光是无处不在,只是效果会略打折扣。”

等待几个小时后的9月22日(农历八月十六)凌晨3点钟,也就是“寅时”(3am-5am),将七色花放入水桶浸10分钟,即可用来冲凉或洗脸。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七色花忌白色,带刺的花也不行,最好的选择是七色菊花,一般可在印度庙附近的印度花环档口买得到。

询及为何要选在三更半夜扰人清梦的时刻(寅时)进行?对此舒苑老师解释,根据奇门遁甲“月飞星”和“日飞星”排盘推算,9月22日为“合十之局”,寓意十全十美,万事大吉。在时辰方面,以“寅时”为最吉,在这一个时辰之内除了洗脸和冲凉,若可以配合“奇门遁甲”参透出来的特定开运动作,则效果会更好!

“东南方和西北方是当天最好的两个方位,因为喜逢‘丁奇相叠’(即同一个宫位出现两个丁奇)。丁奇是奇门遁甲三大吉格之一,大利男女桃花姻缘和合之事,只要利用丁奇所在的方位进行一些开运动作,将能大大提升个人魅力和吸引力,赢得心仪对象或异性朋友的青睐。”

由于八门各有不同的属性,不同属性就有不同做法,因此舒苑老师根据东南方的“杜门”,以及西北方的“开门”,拟出两个开运秘法,可以同时进行,也可以任选其一,具体如下:

1)东南(杜门)开运法:

“杜门”的特性是斯文、有内涵,同时偏向心灵类活动。因此冲好凉后,背向东南方观想内心愿望,例如得到心仪对象的爱慕、结交好的异性朋友、夫妻感情恩爱和睦等等,就可以了。

2)西北(开门):

“开门”的特性是开放、热情、直接和主动。因此冲好凉后,背向西北方打电话,或是视讯给心仪对象,和对方开诚布公表达爱意或关心。当然,考虑到当时是三更半夜(寅时),对方应该好梦正酣,因此最好的做法就是事前录制好一段短视频,内容大抵是深情剖白之类,在“开门”的加持下,成功率可谓相当高。但,此法有一定的风险,最好衡量一下自己和对方的关系,是否已经达到“只差告白”最后一步的阶段。
918Suyen002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