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又大又凸!
30岁女子太丑无人敢追
参加整容节目后父母都不敢认

常言道:少女情怀总是诗。不少女孩子都渴望在年轻的时候有一段甜甜的恋爱,但是对于相貌不佳的人来说,这种小愿望,也变得格外困难。

越南便有一位这样的女孩Nguyen Thi Hue,年轻的时候也曾渴望过爱情,但是因为相貌奇丑,所以一直没有人追求,这种没人追求的日子一直持续了30年。

1
从小,Nguyen Thi Hue就是在各种各样人的嘲笑声中长大,同龄人笑她,周围的大人也会拿外貌调侃她,活了30年了,别说谈恋爱,连男生的手都没有拉过!这种生长环境让她觉得十分自卑,特别是她的牙齿,成为了不少人的重点攻击对象。

和普通人的牙齿不同,Nguyen Thi Hue的牙齿又大又往外凸,笑起来的时候整个牙龈都露在外面,不少人看起来都觉得很难受,甚至有点辣眼睛。这样的相貌对于陌生人来说,的确算不上美好,但是女孩感觉自己也挺冤的,相貌这东西是天生的,因为这受到这么多委屈,越想越不甘。

5

这个时候,她在电视上看到一档整容节目,长期遭受外貌攻击的她,一怒之下果断报名,选择去参加改造。

2
在入选节目之后,Nguyen Thi Hue经过了4个月的改造,完成了一系列的整容手术。完成改造后的她,再次站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大家都被她现在的相貌惊艳了,原本往外凸起的牙齿变成了正常的模样,五官看起来也更加和谐,真的是太美了,和当初的丑小鸭简直判若两人!

3 4

不仅如此,原来不擅长打扮的她,在节目组的精心改造下化上了淡妆,看起来清新甜美了许多,虽然没有美得一骑绝尘,但是客观上来说,是一个美女子了。

整容之后的她回到家,父母都惊呆了,认不出这是他们的女儿,毕竟前后的颜值差距太大,周围的同学朋友更是不敢相认。

6

颜值提升之后,Nguyen Thi Hue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善,有服装店邀请她当模特,因此拥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就她个人而言,可以说完成了人生逆袭,丝毫不夸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