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跟周星驰搭档
现在她“红遍全中国” 一年接14部戏

001

凡是与周星驰合作或钦点的女艺人都被称为“星女郎”,在演艺圈备受瞩目,获得不错的机会,但你知道最年轻的的星女郎是谁吗?答案或许想不到,但你绝对会知道,她正是现在红遍整个大中华区的杨幂。

1

杨幂是童星出道的,但很少人知道她曾和“星爷”周星驰一起搭档拍戏,就连杨幂自己也不太清楚,反而是上了大学在学校看电影《武状元苏乞儿》,最后一幕看到自己才惊觉“挺像自己的!”

2
杨幂5岁的时候出演周星驰的《武状元苏乞丐》,6岁拍《猴娃》,后来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主演多部大红大紫的影视剧,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藉《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升高,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炮而红,再来随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杨幂简直是红遍了整个全亚洲!2011年就有杨幂参演的11部戏上映,在2012年直接就有14部影视剧作品上线,非常的努力经营演艺事业。

3 4

杨幂也很有生意头脑,成立工作室“嘉行传媒”,担任了旗下迪丽热巴、张彬彬等艺人的老板,非常有栽培明日之星的眼光,同时也身为9间公司的负责人,身价粗估至少超过马币30亿令吉。

6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