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94 别随便买!
推荐5款超高评价的韩国KF94口罩!

马来西亚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表示,如果已经佩戴N95或是KF94口罩,则不需要再佩戴布口罩。

2d3d793c2a93f252934825f7091da9dc

什么是KF94口罩?那是指韩国生产的口罩,“KF”指的是“Korean Filter”。

其标准定义为韩国标准,指口罩对于平均直径0.4μm的颗粒物过滤率大于94%。韩国数据参考其食品药品管理局(MFDS)。

而防护能力来说,KF94能够至少过滤掉94%的直径为0.4μm颗粒物,且油性和非油性颗粒物都可以达到同一级别。防喷溅能力和细菌过滤能力未作要求。

然而,KF94也有医用与非医用之分,非医用型口罩都没有对细菌过滤效率和防喷溅能力提出要求,因此都不如专用的医用系列效果好。

韩国的KF94口罩有很多品牌,很多种类,虽然都叫KF94,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口罩都可以防疫,一定要注意口罩上是否写방역용(防疫用)

看下图2种,这2款就是防疫用的口罩:(看红圈圈)

kf1

如果没有写:방역용(防疫用)这三个字,则不具备防疫效果哦!

下面这几款就不是防疫型:(看红圈圈)

左边:防雾霾的

中间:切断黄沙,雾霾

右边:防黄沙的

kf2

还有这款带气阀的,看上去高大上,但是也是不具备防疫功能哦,是“安全型医药品「医药外品」”(看红圈圈)

kf3
出于保护自己的目的,戴呼吸阀的口罩是有效的,但并没有起到保护其他人的作用。

并且,确诊或高度疑似病人,更不能戴有呼吸阀的口罩!因为携带病毒的空气不会被口罩材料阻隔而留在口罩内面,而是通过呼吸阀直接进入空气,对周围其他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5款超高评价的KF94口罩品牌

看不懂韩文没关系,大家在选购KF94口罩时可参考是否拥有粒子过滤效果(Particulate Filtration Efficacy, PFE)。

PFE 代表口罩可过滤0.1至1.0微米颗粒;而细菌过滤效果(Bacterial Filtration Efficacy, BFE))则是代表口罩可过滤1.0至5.0微米颗粒。

PFE属于比BFE更加严峻的测试,因此越高的PFE代表口罩的过滤能力更高。

以下为大家推荐5款超高评价的韩国KF94 口罩:

1.VIRCAST MEDIC KF94

kf4

2.RESPACK KF94

kf5

3.NEUTROVIS KF94

kf6

4.AIRISH PLUS KF94

kf9

 

5.YUKA ZAN KF94

kf7
爱生活iLifePost在此温馨提醒,防疫时期,千万要小心认清所购买的口罩品质,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