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罕晒全家福,三女儿正脸首曝光
与大16岁丈夫同框似父女

g1

女星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自从2008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就淡出演艺圈,专心照顾家庭。她与老公婚后育有3个女儿,总是以“3小猪”代称,不时会在网上与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趁著佳节前夕,她不忘带着3女儿献爱心,被网民大赞她:“人美心善,教育下一代也善心!”

黎姿日前在面子书上晒出一段她与女儿们一起行善的影片,并感性写道,中秋节是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的传统节日,“一家团圆过节,热闹又窝心。”于是在节日前夕,她决定要把这份爱分享给其他人,“这次跟3小猪给独居长者送上应节礼物,更是特别有意义;一句慰问和祝福,原来已经可以带给公公婆婆们快乐。”

g2 g3

黎姿不仅对于女儿的教育十分注重,更非常看重家庭,月前她就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擦拭家庭合照的照片,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向来重视亲情的黎姿对于这几张旧合照非常重视,连普通的擦拭都戴上了一次性手套,非常精细。黎姿虽然喜欢分享生活,但却很少将女儿的正脸公开,此次虽然是以照片的形式发布,但也让人非常惊讶。

g4
虽然已经49岁了,但黎姿给人的感觉仍旧非常年轻,此次出镜即便是身穿最简单的运动风居家装,也遮挡不住她自身的优雅气质。精致的妆容加流畅的侧颜线条,即便是退圈多年,颜值依旧十分抗打。身为母亲后的黎姿褪去了年轻时候肆意张扬的美,温柔了许多,一袭灰色圆领卫衣上身简约又利落,一点没有豪门阔太的奢华感,手拿照片细心擦拭,满眼的温柔溢满屏幕。

g5

黎姿此次晒出的照片大多都是孩子们小时候的亲密合照,自从在2008年嫁给残障富豪马延强后,黎姿先后共生下三个女儿,如今大女儿和二女儿都已经10岁,小女儿也7岁了,黎姿此次晒照也透露着“期望女儿长大,但又不舍得他们长大”的小心思,将为人父母矛盾的心理展现的淋漓尽致。

黎姿此次不仅罕见晒出全家福照,而且还非常大方地没有打码,三个孩子的正脸照片首次曝光。身为双胞胎的大女儿和二女儿将小妹妹护在中间,软萌又乖巧的可爱学生头造型衬得两个小姐姐十分可爱,虽然还不懂看镜头,但三姐妹这真实的状态看上去更显自然,唯一遗憾的是,三姐妹好像都没有遗传到黎姿的高颜值基因,三人同款的小眼睛和塌鼻子简直和父亲马延强一模一样。

g6

除了孩子们的合照外,黎姿还晒出了一张一家五口的亲密合照,女神黎姿站在大16岁的富豪老公旁边满脸笑意,看上去十分幸福。母女四人都选择了白色连衣裙打造独特亲子装既视感,而丈夫则一件简单白T下搭清爽牛仔裤,简约又利落,毫无中年油腻之感,只是这隔着16岁的年龄鸿沟使得黎姿和丈夫毫无CP感可言,亲密贴头照不像夫妻倒像父女。

g7
作为曾经TVB的顶流小花,黎姿在事业巅峰期为了弟弟毅然退圈也是十分让人佩服,虽然没有在娱乐圈发展,但黎姿如今也成功晋升成了老板娘,帮着弟弟发展了他热爱的美容行业。

如今家庭事业都得意的黎姿,也不忘女儿们的身教,不少网民都被她的善举打动,除了留言感激,也大赞:“教育是很重要,而且是身教,更能让小朋友知道。将来也会関心社会”、“以身施教,对孩子的成长起了一定的作用”、“有能力,并能身体力行影响下一代去行善,感动,香港需要正能量”等,直夸她不仅人美心善,更是一个懂得如何教育孩子的好妈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