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猫一起工作!
日本「猫猫不动产」办公室画面曝光
网友喊:我要应征

猫咪的可爱模样,常常让人感到十分治愈,因此也是宠物的热门选项。日本就有一家公司,直接把猫养在办公室内,疗愈的工作环境曝光之后,让网友们十分羡慕。

根据日本媒体「ねとらぼ」报导,大坂的一家不动产业者「ユーエルネット江坂店」,在twitter上以「有猫的不动产」自称,平常就养了四只猫在办公室内,让他们自由地到处晃荡。

日本一家不动产业者在办公室养猫,可爱治癒的工作环境让许多人非常羡慕。
日本一家不动产业者在办公室养猫,可爱治癒的工作环境让许多人非常羡慕。

这些猫咪在有时候,还会直接爬到工作中的职员身上。然而对爱猫的员工来说,这么做「并不是在妨碍工作,而是在帮我梳理毛发」,因此反而算是帮忙的一种。

3

而在这四只猫咪中,其中有两只其实是领养来的。在6月时,他们从客人口中得知,有两只从排水管被捡到的流浪猫,正在找寻可领养的主人。于是两位员工就收养了这两只猫,让他们跟着大家一起在职场相处。

4

 

网友们则表示「员工在工作,猫咪也在工作呢」、「居然在理毛,好可爱喔」、「发现居然在我家附近耶!哪天去偷看一下」、「猫『在找房子吗』」、「好想在这种职场工作」、「让人超羡慕的环境啊」、「我也想让猫帮我理毛」、「有猫的地方就是赞」、「我想带我家的猫一起去」、「猫猫不动产」。

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