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度过 55 | 全村29人确诊 最小才1岁

感谢Lee Khai Ming的分享

55

⚠️全数29人确诊,最少10位已有症状等报告。
确诊者中最小一岁多,还有一对3岁双胞胎😭
跟一位怀孕3个月的母亲😢

🏠一家13口,确诊8个还有5个开始有症状😭

🏠一家6口,5个确诊还有一个分开隔离

🏠一家6口,5个确诊(其中一位怀孕3个月)

🏠一家3口,儿子一人确诊已送院。老母亲在家隔离暂时报告呈阴

🏠11岁女儿一人确诊,其他家人暂时没事
(怀疑补习时被感染)

🏠一家4口,父亲被感染其他家人暂时呈阴

🏠年轻夫妇确诊,母亲报告呈阴。母亲怀疑儿子他们是在隔壁花园屋区被感染
(因工厂疫情大爆发很多住哪里的员工确诊)

🏠印裔卡车司机,感染地点在于Nilai一家货运公司。同事先被染疫而传播给他。

🏠一家5口父母亲确诊,3个小孩等报告。
父母亲隔离完毕刚刚剪手环,消毒队给予建议继续隔离多7天观察症状和小孩症状。女士是一位教师,怀疑自从自己一位印裔学生到家拜访补习而被感染。她的先生则是一位市场销售员,在感染之前也四处外走招销售。消毒队不排斥可能也是从先生所在工作职场感染带回家。

🏠确诊者是一位51岁的巴杀小贩,怀疑在巴杀工作而被染上新冠。太太和2名孩子报告属阴性。

⚠️Sg Pelek一超市2管理层染疫,超市马上关闭全面消毒。

雪邦新村,一支港,Taman Murni, Taman Desa Indah 多家确诊,团队前来配合当地火箭消毒队联手抗疫。

谢谢州议员刘天球亲自带队,市议员Alex跟当地村长,村委会还有党员们一起分工合作为村民消毒 讲解 教导。
祈求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感染链砍短!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