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中秋系列直播之花好月圆对对唱

 
【特别鸣谢】

guest

歌手:李沭臻 & 尤俊霖

中秋花好月圆来听歌了!

这次“爱生活”为了今年中秋有个娱乐性的直播节目,于是来个男女歌手对唱直播企划,好让网民们在这整个农历八月的周六晚都能听到经典情歌!

而第一对登上直播的男女歌手,便是歌坛好友经常以“老公”、“老婆”相称的李沐臻以及尤俊霖!两位实力派的歌手,过去同样参加过无数次歌唱比赛,也荣获无数的歌唱奖项,主要是男的有型,曾荣获娱协最佳专辑奖;女的拥有知性美,《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是其中一项她感自豪。

两人早已默契十足,究竟会在这次的花好月圆时节为大家献唱什么样的情歌呢?请留守周六晚上9时的“爱生活”直播!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