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锦堂大师独门家传秘法
九界人缘针
施打一次·保旺两年

施打九界人缘针,具有辟邪、化煞、解降、招人缘、保平安、化解官非、避血光之灾等强大效用。
施打九界人缘针,具有辟邪、化煞、解降、招人缘、保平安、化解官非、避血光之灾等强大效用。

911cc002

位于新山士乃(Senai)一隅,据说隐藏着一位行事低调,针法如神的绝世高人,凭着一根毫不起眼的3寸毫针,数十年来“针”救无数善男信女于千苦万难之中,而这位“针”人不露相的奇人不是别人,正是士乃赫赫有名的“温氏风水”创始人──温锦堂大师。

年届75岁高龄的温锦堂大师,是新山一带无人不晓的风水泰斗,亦是南马著名风水师温勤毅(温师父,下同)的父亲。说起温大师,记者两年前曾与之有过一面之缘,印象中是一位德艺双馨,德高望重的长者。殊不知,个性低调不张扬的老人家原来背后还留有一手独门绝技,若不是一次闲谈偶然通过温师父的口中得悉,还真不知道其父亲深藏不露的“针”本领呢!

“我父亲早年曾到泰国拜师学法,已故泰国著名高僧龙婆坤是我父亲的同门师兄。学成之后,父亲再加以改良精进,最终研创出一套名为‘九界人缘针’的独门家传秘法,至今已有约50年历史。”

所谓九界,顾名思义,意指除佛界之外的九大法界,分别是地狱、饿鬼、畜生、阿修罗、人、天、声闻、缘觉、菩萨。换言之,温大师的九界人缘针乃是承载九界十方众生的无上愿力和缘力,具有辟邪、化煞、解降、招人缘、保平安、化解官非、避血光之灾等强大效用。

温锦堂大师
温锦堂大师

 

车祸意外 政党闻人逃过死劫

“除了一般善男信女,一些部长、议员、上市公司老板等等,都是我们的VIP客户,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民政党柔州强人──拿督丘自发,我父亲的针曾经救过他一命!”

熟悉民政党历史的朋友们,相信对创党元老之一的拿督丘自发并不陌生。这位当年蝉联5届(1982、1986、1990、1995及1999年)古来州议席的政治强人,原来与温大师私交甚笃,两人友情超过40年。据说当年,本是商人出身的拿督丘自发在温大师的提点和建议之下踏入政坛,从此仕途平步青云,官运亨通,可以说拿督丘自发在政坛上的成功,除了自身才华和努力,以及勤政爱民的作风之外,作为“背后军师”出谋献策的温大师,同样也功不可没。

“拿督丘自发是老客户,每当遇事不顺都会前来咨询父亲的提点和意见,有时也会接受秘法加持。有一次,父亲推算拿督丘自发不久后将迎来一场血光之灾,于是为他施打九界人缘针,虽然最后还是劫数难逃,但总算大事化小,奇迹般死里逃生。”

事情源于2003年10月11日,在马来司机的陪同载送之下,拿督丘自发乘坐马赛地轿车,准备前往古来选区出席活动兼会见选民。不料车子刚驶出收费站,突遭后方一辆失控长途巴士撞及,由于冲撞力太猛,长途巴士的巨轮竟呈“泰山压顶”之势骑上马赛地轿车,连人带车拖曳约120公尺后才停下,整辆马赛地轿车毁不成形,目击者都认为车里的人肯定必死无疑。

奇迹的是,事后紧急送院救治的拿督丘自发除了头部蒙受一点轻伤,以及左手肘有几道被玻璃碎片刮伤的疤痕之外,全身上下几乎毫发无伤,反观身材魁梧强壮的马来司机则伤重不治,就连前来探访慰问的时任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也感到啧啧称奇,直言一定是有神明暗中庇佑,才能逃出鬼门关!

拿督丘自发(左)和温大师(右二)是相识超过40年的老朋友。
拿督丘自发(左)和温大师(右二)是相识超过40年的老朋友。

 

当年拿督丘自发发生交通意外的报导。
当年拿督丘自发发生交通意外的报导。

 

祈福旺运 神力入体效果强大

看到这里,或许读者们已经开始好奇九界人缘针的庐山“针”面目。表面看来,那是一根平凡无奇的3寸毫针,其握端处系上一条红到发黑,看起来已有一定历史沉淀的绳子,绳子的另一端则缠绕在泰国佛像金身。根据温师父的说法,此绳和泰国诵经、祈祷或加持法会常用的白色法绳一样,具有传递圣能神力的妙用。

“我父亲修持的是金娜啦(Chinnarat)、崇迪(Somdej)、龙婆托(Luang Phor Thuad)、龙婆坤(Luang Phor Koon)等泰国佛法高僧的法门,九界人缘针的神奇力量来源,就是源自于此。”

具体到施针手法,有别于一般泰国常见的“金针入体”方式,在施针之前,首先必须先经过一轮消毒,接着将针准确扎入事主的右手臂关节和手腕之间的特定位置,通过法绳将神佛圣僧的力量源源不绝灌入事主体内,再配合念经加持15分钟,最后把针拔出来,即大功告成。

询及被九界人缘针扎体的滋味如何?对此温师父形容,那种感觉就像给蚂蚁咬一样,其实和一般打疫苗针差不多,不会太痛,事后也不会流血,既安全又低风险,最重要是祈福效果十分强大,一针可保两年旺运,之后若还有需要,可再施针“充电”。

 

九界人缘针的神奇力量来源,通过红色法绳灌入信徒身上。
九界人缘针的神奇力量来源,通过红色法绳灌入信徒身上。

 

温大师早年到泰国拜师学法,唯一留存的珍贵照片。
温大师早年到泰国拜师学法,唯一留存的珍贵照片。

 

施针SOP

持斋3天禁行房 忌吃杨桃和牛肉

和打疫苗针一样,施打九界人缘针也有一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需要遵守,例如施针之前需持斋3天,此外夫妻不可行房,尽量保持身体纯净,若打针前能冲花水凉,则效果更好。

至于施打九界人缘针的事后禁忌,温师父坦言有两种食物吃不得,分别是杨桃和牛肉。前者代表佛祖的“心”,食之对佛大不敬;后者则是一般拜佛之人都会忌吃的食物。除此之外,孕妇或月事来潮者,都不适宜打针,这点可要注意了。

在日子方面,最好的施针吉日是“煞贡日”、“直星日”和“人专日”,《董公择日要览》有云:“煞贡、直星、人专乃最吉之三星,遇其一星值日,用之可获吉,能解凶星”。至于是哪一个日子,具体如下:
1)正月、四月、七月、十月(农历):
煞贡:丁卯、丙子、乙酉、甲午、癸卯、壬子、辛酉
直星:戊辰、丁丑、丙戍、乙未、甲辰、癸丑、壬戍
人专:辛未、庚辰、己丑、戊戍、丁未、丙辰

2)二月、五月、八月、十一月(农历):
煞贡:丙寅、乙亥、甲申、癸巳、壬寅、辛亥、庚申
直星:丁卯、丙子、乙酉、甲午、癸卯、壬子、辛酉
人专:庚午、己卯、戊子、丁酉、丙午、乙卯
  
3)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农历):
煞贡:己丑、甲戍、癸未、壬辰、辛丑、庚戍、己未
直星:丙寅、乙亥、甲申、癸巳、壬寅、辛卯、庚申
人专:己巳、戊寅、己亥、丙申、乙巳、甲寅、癸亥

无论如何,温师父强调,上述吉日只供参考,具体适不适合打针,其实还要综合许多考虑因素,关于这点最好事前咨询,方为万全之策。

“针”来运转

巩固好运势 生意无往不利

访谈期间,温师父也信手拈来分享其中两个客户案例。话说有一位从事网络贸易生意,拥有拿督斯里衔头的苏老板(化名),未发迹之前住的是普通单层房屋,开的是老旧C级马赛地,日子过得不算特别风光。自从7、8年前与温师父结缘,苏老板的运势愈加兴旺,事业成就更上几层楼,如今住的是独立式豪宅,开的是劳斯莱斯,身家呈几何翻倍成长,前后转变之大,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我认识苏老板已有7、8年,说起来他的住家、店铺和工厂风水调整,都是我们处理。当然,他也有施打九界人缘针来巩固好运势,除了帮助在事业上高歌猛进,做事无往不利,也为他实现飞黄腾达,名利双收的成就,在众多客户之中,他的例子算是非常成功的。”

苏老板(右)和温氏父子相见欢,也得力他们施打九界人缘针巩固好运势,生意蒸蒸日上。
苏老板(右)和温氏父子相见欢,也得力他们施打九界人缘针巩固好运势,生意蒸蒸日上。

 

事业求突破 公司转亏为盈

黄先生现年31岁,家族从事拖车、打吗甲、烧焊、喷漆、维修及意外保险索赔服务行业,由于父母和股东意见分歧而拆股,身为小股东的他们,顿时面对沉重的债务危机。

“我父亲和黄先生一家相识10多年,当时黄先生想要取得事业上的转变和突破,于是委托我帮他调整家宅和工厂风水。时隔不到一年,黄先生成功开启新的事业管道,从事换车大镜及隔热膜服务,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公司业务转亏为盈,反败为胜。后来,他的两间半独立式房宅、新工厂和分店风水布局、安神等服务,都是由我一手包办。”

无论如何,温师父不讳言,现阶段黄先生还没有施打九界人缘针,但已经听说了此针的神效事迹,正在考虑阶段。

“就像种树的道理,我们的做法是通过风水辅助,让客户一层一层地实现进步和成长,一旦我们判断客户已经达到突破下一个更高阶段的临界点,我们就会建议他们施打九界针,毕竟此针不是想打就打,必须配合时机成熟,以及顾客是否愿意接受戒律(持斋3天、施针前3天不可行房、戒吃杨桃和牛肉),只有符合所有条件,才能打下这神圣、珍贵的一针。”

 

黄先生的家宅及公司的风水经温师父调整后,事业迎来新转机。
黄先生的家宅及公司的风水经温师父调整后,事业迎来新转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