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绩满江红
开智慧爱上书本

妙婵师太 ok

“师太,你说成绩考成这样,这往后要如何出社会谋生啊?”阿莲将儿子的成绩单摊在妙婵师太桌上,好几张考卷纸上圈着的红色数字,全都大大写着不及格的分数。

天下父母无不望子成龙,期盼自己的孩子将来成为杰出人士,奈何阿莲的儿子就是不爱念书,似乎前世跟书本有仇似的,逃学翘课更是家常便饭,每回学期结束的成绩单一出,清一色都是满江红,让做母亲的忧心不已。

她叹气道:“我这儿子啊,一拿起书,看不到两眼就开始打瞌睡,而只要放下书,干其它事马上干劲十足,尤其是玩游戏机时,更是可以通宵达旦。”

与书无缘 过目即忘

尤其是父母之间都常爱比较孩子的成绩表现,看着隔壁邻居大婶老是口沫横飞地炫耀着自己孩子有多么优秀,阿莲心里真不是滋味。

“有时候我在想,到底是我儿子天资愚钝,不如别人?还是我这个做母亲的教子无方?”

看着她为了儿子满脸愁容,于是妙婵师太便替她查看儿子生辰八字,才发现原来阿莲儿子的智慧未经开窍,所以记忆力不好,读书看书总是看不进脑,人家是过目不忘,而他则是过目“即”忘。

再来,妙婵师太也发现他和书本无缘,所以不爱看书,若是与书有缘的人,往往都是爱书如命,视书为知己。

妙婵师太表示,有些孩子成绩不好并不代表他不爱书,只是未开窍罢了!
妙婵师太表示,有些孩子成绩不好并不代表他不爱书,只是未开窍罢了!

自古就有“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在现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想要改变命运离不开读书的知识。

妙婵师太先施法为阿莲儿子“开智慧”,让他变得精灵醒目之余,也有帮助提高IQ;接着再为其“接书缘”,让他对书本产生浓厚兴趣,从此爱上阅读。

法事之后,儿子的学习态度渐渐改变了,不仅主动亲近书本,学习的态度也变得积极,成绩开始一点一点在进步了,让他信心大增,就连左邻右舍也看见阿莲儿子的改变,纷纷带着孩子来找我做法“开智慧”。

看着儿子变得如此乖巧懂事,阿莲倍感安慰,也终于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