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玉女怀孕7次流产4次成终身遗憾
3女儿美貌遗传妈 全是大明星

1

提起“傅娟”这个名字,或许年轻一辈的朋友不认识,她是欧阳娜娜的母亲,是欧阳龙的老婆,当年还没退出演艺圈时,她也曾是众人追捧的一代玉女,水灵灵大眼和清新可人的气质,掳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一心梦想着当好妻子、好太太的傅娟,当年为了替老公拼儿子,不惜冒着怀孕7次、流产4次的生命风险,可惜迟迟无法圆梦。幸好,3个女儿都在演艺圈各自闯出一番事业,令她感到欣慰。

2

 

据台媒报导,傅娟当年曾是玉女型艺人,不仅发过专辑《十个梦》,也演过多部电视剧如《欢喜楼》、《梦蝶》、《花系列-青莲花》等等。当年20岁的傅娟早已计划好自己25岁前要结婚,28岁生小孩,她和当时的帅气小生欧阳龙结婚,至今已26年,她笑笑说:“老公以前自信满满地说过,觉得我以后一定会嫁给他呢!”

3

只是求子路走得坎坷,傅娟前前后后怀孕7次才生下二女儿娜娜,之后却罹患子宫颈癌,好不容易战胜病魔,坚持想再替老公拼个儿子,又经历一次流产后,才生下小女儿娣娣。虽然遗憾没能生儿子,但三千金却不负众望,各个都成了大明星,还遗传了妈妈年轻时的美貌!

4

 

长女欧阳妮妮曾在母亲节时晒出傅娟的旧照,画面里她留着摩登短发,长相甜美动人,让许多网友惊呼:“以前走无辜少女路线的。”、“要掉下时代的眼泪了!”、“甜姐儿一枚。”

5

欧阳妮妮求学时就踏入演艺圈,二女儿娜娜则因高颜值和音乐才能,受到外界高度瞩目,近年来,娣娣美貌不输两个姐姐,褪去稚气、打扮也变得成熟。

6
娣娣的一双长腿非常吸睛,还被网友称作“腿精妹妹”,16岁的身高就直逼姐姐。据悉,她做了牙齿矫正后,脸型和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她透露,以前看着姐姐们工作穿高跟鞋很羡慕,就会在家里偷偷试,迫不及待想长大。三姐妹感情很好,相处融洽,妮妮曾在频道影片中提到,姐妹们虽然同在演艺圈,但不会互相比较竞争。

7

59岁的傅娟,现在是女儿们的经纪人,还成立专属公司处理她们的演艺工作。也许新一代年轻人只认得欧阳三姐妹,但这位曾经的玉女,却是许多粉丝永远的青春回忆。

8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