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解密】紫龙晶 让女神一见倾心

紫龙晶具有优雅纯正的紫色,间或有白色螺旋条纹状,形成一种非常独特的美丽。
紫龙晶具有优雅纯正的紫色,间或有白色螺旋条纹状,形成一种非常独特的美丽。

紫龙晶是一种新开发的矿石,属于高档品,1978年才在前苏联雪利河畔发现的罕见稀有的紫色宝石,是由含强碱性的霞石正长岩入侵到石灰岩中,由于特殊的压力、温度、化学成份、物理条件所构成的转变,形成了世界独一无二的“紫龙晶”。

紫龙晶颜色鲜艳,紫白相间,以紫为主,紫色、白色成细长纤状无定向缠绕“扭”在一起,极似烧料,还有少量深绿色的斑块局部分布,长纤状互相缠绕,似众龙云飞舞,故称紫龙晶。

稀有的矿物宝石

紫龙晶是一种新发现的宝石,具有优雅纯正的紫色,间或有白色螺旋条纹状,形成一种非常独特的美丽。对应顶轮,有助于消除脑部的谜思,看清事实的真相,不会迷惑于表象,获得真知,通达智慧。它有一种温馨可人的能量,可以带来温暖、慈悲、灵性、喜悦与富有灵性的幽默感,可以消除尖酸刻薄、伶牙俐齿的毛病。

紫龙晶的颜色好,散发着高贵的紫光,所谓紫气东来。紫龙晶既有帝王紫还有薰衣草紫,适合有地位的男人,更适合品位独到女人。

紫龙晶使男人变的大气,变的温柔;女人的成熟稳重也会即刻衬托出来,沉稳雍容,是女人的专属颜色。

紫龙晶佩戴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哦!紫龙晶这个紫色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女性。各有各的味道,在品质的选择上也可以选择不同来区别年龄的感觉。

紫龙晶,其还有一个名字“慈善之石”,其宝石鉴定结果为“查罗石”。查罗石可能是紫龙晶最少提到的词了,紫龙晶于20世纪70年代发现于西伯利亚地区。在紫龙晶表面,通常会有一些特别的旋涡,这些旋涡又被其中一些黄褐色的硅钛钙钾石所隔离,紫龙晶的主要组成成份为紫硅碱钙石,也可能含有霓辉石、长石和硅钛钙钾石等矿物质。

优质的紫龙晶只含有紫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白色丝光分布在紫色之间,不含绿色及黑色等杂色。
优质的紫龙晶只含有紫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白色丝光分布在紫色之间,不含绿色及黑色等杂色。

优雅雍荣的不凡气质

在金庸先生的妙笔下,《倚天屠龙记》中明教四大法王中,有一个极为旖旎香艳的角色——紫衫龙王黛绮丝。这位紫衫龙王堪称当时武林第一美人,兼之高超武艺和高贵出身,是位威震江湖的人物。在宝石界,也有这么一位“紫衫龙王”,她具有吸引人的美貌、奥妙的养生功效,她便是宝石侠女紫龙晶。

紫龙晶优雅高贵,气质出众,佩戴于身显迷人之姿。幽深亮泽的紫色将女性的优雅、自信与个性魅力诠释得非常到位。紫龙晶召唤出女性心中对尊贵的渴望,成就每一个女性的女王之梦。不凡的气质令女性在职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人人艳羡的焦点。

那么紫龙晶的收藏价值高吗?

紫龙晶的开采时间晚,产地受限,在其他地方没有,所以说,物以稀为贵。

开采的时间短,精品的料子自然也少,所以想要入手紫龙晶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去收藏一些具有收藏价值的紫龙晶。精品的价格是只增不减的,早收藏的会具有很大的增值空间。

紫龙晶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观,它的功效也十分强大,能够缓解病痛、抑制暴躁。
紫龙晶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观,它的功效也十分强大,能够缓解病痛、抑制暴躁。

功效

1,紫龙晶所散发的能量比较特殊有助于消除脑部的谜思,看清事实的真相,不会迷惑于表象,获得真知,通达智慧。

2,紫龙晶还可以消除尖酸刻薄、伶牙俐齿的毛病,带来温暖、慈悲、喜悦、开怀以及富有灵性的幽默感。

3,女士们佩戴紫龙晶饰物,有助于带来高贵、优雅、雍荣的不凡气质,以及慈悲、包容的气度。

4,如用紫龙晶雕刻而成的佛像,经过适当的开光,灵性最高、灵力最强。

紫龙晶里面蕴藏有巨大的能量磁场,可以防止外界煞气的干扰。
紫龙晶里面蕴藏有巨大的能量磁场,可以防止外界煞气的干扰。

紫龙晶适合什么人戴

1.老年人

紫龙晶本身拥有强大的能量,整体散发出来的磁场具有治疗作用,尤其是对一些在疾病折磨下的身体能够起到补充能量的效果,缓解疾病带来的痛苦。而且紫龙晶通过对神经系统的影响,还能够抑制暴躁情绪,达到缓和心境的目的。像紫龙晶饰品,十分适宜给老人家佩戴,能够帮助他们身体康健,延年益寿。

2.适合经常动脑的人

紫龙晶对应眉轮及顶轮,用来贴近第三眼及额头部位,可使人开发预知能力。主智能,带来灵感、创意,教人开放心胸,加强对美的鉴赏力。由于有紫色光,因此与紫晶有相同功用,放于书桌或办公桌,可刺激脑力,加强集中注意力,有助读书及考试、各种创意企划的完成。它会给人带来慈悲、灵性与幽默,是一种温馨可人的能量。所以合适做广告创意学习研究之类的人佩戴,帮助带来灵感和创意。

3.充满负能量的人

紫龙晶能给内心消沉,充满挫败感的人带来正能量,帮助人们消除负面情绪,充满活力与动力。而且像一些心理素质不过关,脆弱及抗压能力差的人,也可以选择佩戴一款紫龙晶的饰品,可以帮助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除不利因子,起到缓解困扰的作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