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黄陀探灵】独闯无人森林 险遭“灭顶之祸”

没有了伙伴的照应,单枪匹马的鬼黄陀选择月圆之夜一个人来到彭亨州边界无人森林,他以森林瀑布区为起点,背着沉重的装备行囊涉水而过,准备踏入无尽黑暗的丛林深处……

森林里的每一个区域是另一个世界,这里像山林精灵的游乐园。
森林里的每一个区域是另一个世界,这里像山林精灵的游乐园。

沿途所见,黑暗深处的丛林里不时出现诡异的圆形发亮物体,相信是小动物或昆虫的眼睛;除此之外,还有无数奇形怪状的藤曼植物。对此鬼黄陀解释,在森林里有很多东西是不能随意触碰的,因为森林的每一个结界领域都有属于它的主人(神灵、山魅),不小心触碰有可能会触犯禁忌,尽管鬼黄陀声称他在出发前已经把“到此一访”的心念告知了森林主人,但对方接不接受?欢不欢迎?他心里也没谱,唯有抱着一颗平常心,见步行步。

约莫走了一个小时,鬼黄陀来到一个被藤曼缠绕的倒树处,这里的格局就像一个浑然天成的小乐园,直觉告诉他,这里可能“有东西”,于是停步对着倒树说声“打扰了”,并阐明此行目的,希望山中之灵能够保佑他顺利完成任务,平安走出去。而说来神奇,仪器彼端此时竟传来灵体的一声EVP回应,只是内容模糊听不清楚,听起来像是呢喃自语,不知当中有何深意?

千辛万苦,鬼黄陀终于找到刚才来时经过的河流,顺着河流找到来时路。
千辛万苦,鬼黄陀终于找到刚才来时经过的河流,顺着河流找到来时路。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鬼黄陀来到一个空间相对舒适宽敞的平地区域,从地上满布的动物脚印来判断,这里应该是水牛的阵地,然而不远处的树身却又出现异常暴力的动物爪痕,不禁让鬼黄陀担心,这会否是山猪的“杰作”?

走过了水牛区域后,鬼黄陀走到一个树身看起来有点像人脸的地方进行EVP灵探测试。他先关掉大光灯,接着改用红色过滤镜发出的红光,根据他的说法,灵体对紫外线比较敏感,而红色过滤镜能有效减低紫外线,因此红光不会对灵体造成伤害。

电池电量足够却当机

 

“有没有人在这里?”鬼黄陀一连用马来语问了两次,片刻一把男声也用马来语回了一句“anda”(你),之后就没有任何回应。为此,鬼黄陀改变策略,不但关掉红灯,还改用“爷爷”和“婆婆”这种对森林主人的尊称,再次询问有没有灵体的存在,这时仪器彼端再次传出一把微弱声音回应,可惜内容同样听不清楚。

正当鬼黄陀说左肩很冷的时候,女灵体回应“Ya Ke?“(是吗),接着画面出现一个诡异的人影。
正当鬼黄陀说左肩很冷的时候,女灵体回应“Ya Ke?“(是吗),接着画面出现一个诡异的人影。

独禁期间,鬼黄陀对着镜头说他感到左肩一阵冰冷,就在电光火石间,一个疑似人影的雾状物瞬间出现在左肩后方的画面!更诡异的是,一把女声回应“Ya ke”(是吗?),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也不知过了多久,鬼黄陀来到一个比较安静的区域,打算在这里进行EVP测试,希望有灵动现象。以下节选部分对话内容:

004K2电磁场探测器全亮,表示灵体能量巨大。
K2电磁场探测器全亮,表示灵体能量巨大。

鬼黄陀:有谁在这里呢?(马来语)
灵体:呜!
鬼黄陀:您叫什么名字?是拿督爷爷吗?(森林地主公的称呼)
灵体:Oo Cha。
就在灵体自称“Oo Cha”的同时,鬼黄陀听到一些怪声。还没回过神来,摄像机在电池量足够的情况下突然中断,这是前所未有的突发状况!

为了一个更好的声音档录,鬼黄陀把各器材分成独立音轨录制。
为了一个更好的声音档录,鬼黄陀把各器材分成独立音轨录制。

EVP独禁环节|误踩“食人泥塘”

 

重新部署好后,鬼黄陀发现随身携带的K2电磁场探测器竟然呈现“灯光全亮”的罕见状态!这表示现场的灵动现象极度异常,有可能是高能量灵体在逼近。

此地实在不宜久留,鬼黄陀准备撤退。然而,已经完全迷失方向的他走了很久不但找不到来时的路,沿途还不慎踏进深不见底的“食人泥潭”,所幸他反应灵敏,及时抽身。好不容易刚喘了一口气,又因身上携带的大光灯吸引大量昆虫聚集,有的甚至还“袭击”他的身体,直到把大光灯转换成红灯之后,好不容易才摆脱昆虫纠缠,情况颇为狼狈!

 

探灵期间,鬼黄陀不慎踩入食人泥,弄得满身泥泞。
探灵期间,鬼黄陀不慎踩入食人泥,弄得满身泥泞。

05a

向来处变不惊的鬼黄陀,此时也开始有点惊慌不安,因为电池量显示已所剩无几,倘若走不出这个困境,今晚就只能在森林过夜了!一念至此,他马上加快脚步,途中还通过EVP测试询问“森林主人”是否可指引他平安走出去,可惜得不到任何回应。俗语说“屋漏偏逢连夜雨”,此刻的鬼黄陀正是最佳写照,一不留神,又不小心踏进“食人泥塘”!这次的情况更是险象环生,所幸鬼黄陀及时做出“蹲下”和“抽身”动作,才勉强避过“灭顶之祸”,不过一身泥泞总是免不了。

鬼黄陀
鬼黄陀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已将近凌晨3点钟,就在鬼黄陀走到一个分岔路不知何去何从之际,忽然仪器传来一把高质女声EVP回应“你随这边”。于是在女灵体的指引之下,满身苍夷的他找到来时经过的河流,除了洗刷一身泥垢,还沿着河流行走20分钟,最终顺利找到出口,成功从森林的夜晚世界里逃出生天,不失为一次惊险难忘的灵异体验!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