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胖了运势就会好吗?

A

网传贾玲是有人算命说是越胖越红,同时也有网友来问,是不是有的人体形胖了运就好了?为此特意解析一下两者的关系。

B

贾玲是明显的水局人,相书中的确提到,水主圆,水形人一圆即发,但是圆并不一定是代表肥胖。圆主要指的是脸形,有的人脸圆也只是微胖,有的人则是再胖脸也圆不了。

这里也要解析一下,肥胖的确与运势有关,但是并不是说因为肥胖而有运势,这个道理以前也讲过多次。肥胖仅仅是一种运势带来的现象,而总有人抓住现象,认为人为制造的现象就可以提升运势。

C

比如某人进入下一个大运旺了食神,简单的讲这个大运中收入会增加,欲望也会增长,其中就包括食欲,有钱了就开始享受,享受多了就吃胖了。在古时生活困苦,能吃胖就算是有钱人家了,而如今恨不得每月都能多减几斤肉,这就是时代上的差异。还有一种情况是大运影响了生理,形成了运化失调,就半年就能虚胖起来。

运势的改变会有可能让人胖起来,但是不代表胖起来就有好运了,这个概念一定要清楚。虽然现象可以解读运势,但是现象并不是运势。比如说某女为了让自己好看把塌鼻梁垫高了,那么是不是她财路就多了呢?当然不可能,唯一就是从面相上解读不了真实的财路信息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