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救急 群星献爱心】
特殊儿捐献4副帆布丙烯画作义卖

南洋报业基金【举旗不耻,施援有理】的活动宗旨是为马来西亚贫困家庭提供各种援助,如粮食援助、医疗援助或经济援助来维持生活基本需求。社会大众可以透过这个平台,为那些“举白旗”寻求帮助的人们给予援助。

同时,南洋报业基金【星儿筑梦园】的四位特殊青少年们也希望为社会献一份力,因此,他们将义卖四幅画作,把筹到的善款全数捐赠给【举旗不耻,施援有理】。

投标活动将于7月20日开始,至7月24日【江湖救急 群星獻愛心】义演当天晚上9点45分截止,我们会在直播的义演结束前,公布画作的最高出价者。
欢迎各界人士来投标画作支持此项目:https://forms.gle/8cpVFh6gxMd2QM23A

若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南洋报业基金:
电邮: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012-4993775

1-1 1-2

马来西亚南洋报业金星儿筑梦园丙烯画班学生 — Samuel 伍旭赞, 19岁,轻微自闭症。

Samuel在【星儿筑梦园】学画画到现在已有6年的时间,起初是学画抽象画,由朱威龙老师指导。在2019年开始晋级到现在的丙烯画班( Acrylic Class ),同样也是由朱老师负责教学。他擅长画写实的风景画。

孩子都有家长陪伴他一起上課以共画的方式引导他学习,这样能帮助孩子理解和吸收老师的教学,并且实践在画里。虽然学习的路需要很长的时间,但随着陪伴與學習,孩子的自信会慢慢建立起来。

他雖然有學習障礙,但我們都給与他發揮的空間,而他的認真学习一直鼓舞着我們。

這幅畫的主題是晚霞裡的漁村。俯瞰漁村的黄昏,美的醉人,美的绚灿!那片火烧云笼罩了西边的天和徐徐的海風送来一阵阵海的味道,海的氣息是自由的。使人心旷神怡,更觉夕阳无限好。

画作资料
编号: YNP-DH-SAN0012
名字:伍旭赞 (18)
主题: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
尺寸 (无框): 14” x 18”
尺寸 (有框): (高)55.8cm x (宽)66cm
材料: 帆布丙烯
年份: 2020
(版权所有©属于南洋报业基金)

2-1 2-2

13岁的林妤恩是个唐氏综合症,从小就喜欢画画。 她喜欢画她的经历,也喜欢观察周遭所发生的事。 画画让她感到快乐。

画作资料
编号: YNP-DH-LYE0006
名字: 林妤恩 (13)
主题: 把生命活成一座乐园,而非战场。
尺寸 (无框): 16” x 13”
尺寸 (有框): (宽)49.5cm x (高)60.9cm
材料: 帆布丙烯
年份: 2021
(版权所有©属于南洋报业基金)

3-1 3-2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曹玮恩,我是一名女生。今年19岁,我是一名有语言障碍的自闭儿,我最喜欢angry bird。我偶尔会帮忙妈妈做家务,我是南洋报业基金【星儿筑梦园】其中一位受惠的星儿。谢谢基金的栽培让我们这一群星儿可以学习到画画,音乐以及舞蹈的课程。

画作资料
编号: YNP-DH-CWE0031
名字:曹玮恩 (19)
主题: 自己的人生自己来彩色。
尺寸 (无框): 14” x 18”
材料: 帆布丙烯
年份: 2021
(版权所有©属于南洋报业基金)

4-1 4-2

懿慜出生于2004年,4岁时被诊断为自闭症女孩。8岁那年,她透过南洋报业基金接触艺术,从那时起,就对艺术的热爱与日俱增。 朱威龙老师帮助她在艺术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也很享受创造艺术的过程。目前她在南洋报业基金【星儿筑梦园】的丙烯画班上课( Acrylic Class )。

画作资料
编号: YNP-DH-YYM0018
名字: 叶懿慜 (16)
主题: 用感恩的心看世界,宽恕别人, 善待自己。
尺寸 (无框): 16” x 13”
尺寸 (有框): (宽)50.8cm x (高)58.4cm
材料: 帆布丙烯
年份: 2020
(版权所有©属于南洋报业基金)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