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早就变心7迹象

s01

疫情警报还没解除,但是不少情侣却在这波疫情下分道扬镳,没办法天天腻一起,感情更需要用心维持,当你想要和另一半聊天谈心,他变得总是说累,每次说在家却找不到人,这些貌似出轨的蛛丝马迹,女生务必当心。

#不再亲昵地叫你

当另一半态度变冷,你发现他好像不再亲昵叫你,以前一天好几通电话,现在好像说声晚安就应付了事,感觉变得很陌生。

#床上敷衍了事

不太想要与你亲近,亲密时感觉也只是应付,能感受不像以前般热情,床上表现也不再积极。

Frustrated couple lying in bed

#对你变得没耐性

以前开口闭口“我爱你”,现在当你希望他甜言蜜语时,他变得很没耐性,还会嫌你无聊、无理取闹。

#经常很累的样子

他貌似每天行程满满,即便联络也是很累的样子,放假更是只想在家休息,好像也不太想要和你见面。

s03

#小事情也能抓狂

以前的他容忍度很高,现在只要一点点小事,都是他抓狂的理由,你觉得动辄得咎,可能也是因为他出轨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了。

s00

#变得很爱挑剔你

开始挑剔你的衣着打扮,觉得怎样都不好,或是拿你和别人比较,而他却开始注重外貌,变得不太寻常。

#通联记录被删光光

想要偷查他的手机,却发现通联记录全部被删除,和以前习惯完全不同,这样的防范绝对是他心里有鬼的表现,他的电话簿中也有你以前从来没听过的陌生名字。

s0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