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甜蜜父女恋

“老少恋”在娱乐圈里一直不断地上演。他们当然不是真父女、真母子,但他们站在一起却像父女、母子两个。有的男人年龄不仅能做女人的爸爸,有的甚至连做爷爷都绰绰有余,但他们却是真正的合法夫妻。在爱情的名义下,年龄差距等等,什么都是浮云。

UlXk1EAfn-Outhi7JEYlS43hZw7nhy1hbx06rm8dOq4

陶喆&江姵蓉:相差17岁

作为公认的情歌王子,陶喆的婚姻备受人们瞩目,这么多年“守身如玉”的他,突然与小17岁的五金店千金江姵蓉(Penny)结婚,确实让人惊叹,不过结婚之余,陶喆的情史也被扒个没完。

陶喆与Penny结婚4年,终于在2019年2月喜获麟儿Bonbon,熟悉他们家情况的人都知道,现在的幸福对于Penny来说实在来之不易!Penny身为亿万级别家族的富家女,身上未见千金小姐的公主脾气,反而对老公陶喆非常维护。在他们短短4年的婚姻里,Penny经历了老公出轨,怀孕后又流产等令人心痛的事情,然而这些事情都没有让她放弃这段婚姻,陶喆现在也在努力让自己的小家更加幸福。

Cw5_I3MBnkjnB-0zsVq6

黄舒骏&张菁芳:相差24岁

黄舒骏的妻子名叫张菁芳,美籍华裔,还在美国加州攻读医学硕士。

2011年21岁的张菁芳代表美国到福州参加选秀比赛与评委黄舒骏相识。交往3个月后,两人闪电式结婚,在台中举办婚宴,席开30桌,儿子Sean现在已上小学,2020年4月再迎前世情人Sheena报到。

只要时间上允时,女儿不离手,喂奶、换尿布全部黄舒骏自己来,更是24小时不想与其分离,换尿布都激动到泛泪。老年得子,足可看出黄舒骏对女儿是多么的疼爱,再加之“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再次见面自然更加舍不得放手。

unnamed

苏志燮&赵恩静:相差17岁

韩国男星苏志燮有着许多经典作品与角色,而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位男神最终情定女主持人赵恩静,上演了一段大叔与萝莉的爱情故事。

据悉,二人首次见面是因为工作,在事业上结缘后,两人也从生活中多加接触,继而发展出了友情之外的感情。

2019年5月17日,苏志燮经纪公司承认苏志燮和女主播赵恩静的恋情,表示双方已经交往约有一年的时间,并于2020年4月7日登记结婚,成为法定夫妻。

苏志燮妻子赵恩静是韩国知名主播,赵恩静担任韩国LCK女主持,长相甜美,和苏志燮公开恋情后也慢慢退出幕前,生活相当低调。

download

汤镇业&文静:相差26岁

2008年5月,已经50岁的汤镇业与24岁的文静奉子成婚曾引起众多影迷的关注。当时为照顾怀孕的妻子,汤镇业放弃了到北京看奥运的机会。
9月17日,文静在香港九龙医院为汤镇业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这让已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汤镇业兴奋不已。

220H05432_0

齐秦&孙丽雅:相差24岁

生于1960年的齐秦曾向媒体透露在深圳认识了一个学音乐的18岁女孩,见到她有心动的感觉。如今这位女孩已经长大了,而且已经成了齐秦的妻子,她就是孙丽雅。二人年龄相差24岁,2010年4月,齐秦和孙丽雅在美国注册结婚。结婚不久后育有一女,取名“齐心”。齐秦在近日也宣布再度当爸爸,妻子孙丽雅剖腹生下儿子,一双儿女凑成“好”。

V8CoqdMWCDv5kXXtXtkMoqZ6VGbzb_K7BCwYjgQsGI4

李龙基& Chris Wong :相差28岁

有“御用皇帝”之称的李龙基于20年前认识现任太太Chris Wong,虽然二人年龄相差甚远,有人指他们相差28岁,亦有报导说原来二人相距近40年,Chris只年约30岁。无论是“爷孙恋”还是“父女恋”,他们都爱得非常甜蜜。据指李龙基不只将7个物业全数归于太太名下,婚后为迁就在中国生活的太太一度移居深圳,直至近两年才搬回香港。

Chris画得一手好画,喜欢绘画人像,在其IG中分享过杜燕歌、黎燕珊、罗兰等名人的手绘画作,亦有一些动物画,相当逼真。李龙基坦言很多人建议太太开画展,但她没有这个计划。另外,Chris除了画画了得,更懂得驾驶飞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