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在家做这6件事会影响风水

1、永远不要在自家大门上挂镜子对准邻居

1

一些朋友不明就里、人云亦云或者在一些人的教唆下,在自家大门上挂镜子、甚至是八卦镜等,对准对门的邻居。

提醒:这样的结果会导致双方风水大战,最终两败俱伤,因此不可轻举妄动。

2、永远不要将卫生间改成卧室

2

现在的屋宅,卫生间比较多,通常三居的屋宅有两个卫生间,四居的屋宅有三个卫生间。因此,一些朋友就擅自做主,将卫生间改成卧室—。

提醒:这是万万不可的,否则你的运势将会一塌糊涂。

注意:卫生间不可改成任何其他空间:包括储藏室、衣帽间等。

3、永远不要将冰箱、保险柜的门对准外面

3

一些朋友出于屋宅空间的缘故,将自家的冰箱的门对准外面;或者将保险柜的门对准外面,导致频频漏财、甚至导致口舌和官非。

提醒:不要将冰箱、保险柜的门对准外面;另外,冰箱的门也不能对准自家炉灶,否则会因此健康和平安上的问题。

4、永远不要买不适合自己的房子和车子

房子即屋宅是我们居住或者办公的场所,如果房子的风水不好,那么,肯定会对自己的健康平安、事业财运、情感婚姻造成恶劣影响,因此买房子要谨慎、甚至你租房子也要谨慎。

特别提醒:房子不是越贵就越好;房子也不是地段越好就风水好;房子也不是依山傍水就是好房子:什么是好房子?能旺你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同理,车子是流动的家,因此选一部好车子,如同选好房子一样,不能是越贵越好、也不是越大越好,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命理来匹配。

5、永远不要将自己的卧床借给别人睡

4

许多朋友好客,家里来人,晚上不够床睡,宁愿自己打地铺,也不要将自己的卧床腾出来给客人睡。

提醒:如果是家人当然无碍;但是如果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客人住了你的卧室、睡了你的卧床,那么,会导致你的运势下降。同理,你的内衣内裤会给他人借用吗?谨慎不为过。

6、永远不要将钱撒在各处

一些朋友平时不拘小节,将自己的钱到处撒放。比如自己衣服口袋到处有钱、屋宅各个角落也有钱洒落、爱车上好几个地方也有钱、甚至办公室桌面和抽屉里也有钱。

提醒朋友们:如此行为会导致你漏财。换言之,即使你拥有金山银山,你也会将它败掉。因此,我们平时要注意钱财的摆放和积累;要有一个好的钱包、要有保险柜;更重要的是要有“财库”的意识。否则你就是一个“败家子”。

记住:钱财保管不好、财神就不会光顾你家。
人生在世,收到诸多环境和因素的制约,因此要想一生麻烦少、好运多,就需要自己有意识去规避一些不好、不恰当的事情,有意识去增旺自己的运势,如此才能趋利避害。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