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感情好 有秘诀

s001

有人爱情谈得甜蜜长久,或许不是他另一半的条件特别优秀,而是他懂得恋爱的秘诀,想要感情越来越好,5大原则必须熟记,让别人羡慕死你。

1.一个宠、一个崇拜

男生感受被爱的三大重点是,被崇拜、被支持、被认同;女生恋爱三大需求是安全感、浪漫、被宠爱,所以恋爱最好的状态是一个对另一个宠爱有加,另一个对一个崇拜至极。

两个人为了对方都变得更优秀,而不是在琐碎中失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2.可以吵架但是不要冷战

天下没有不吵架的情侣,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矛盾,会经常拌嘴、吵吵架也很正常,但是记住不要冷战。每个人都会有小情绪、不开心的事情,面对自己亲爱的人就会把自己情绪爆发出来,但是记得爆发完以后,不管男女都要冷静,及时给对方道歉,及时翻篇,吵完架,适当的以一种幽默的方式,打趣或者小讽刺一下及时化解矛盾。不要双方一直有矛盾压在心里,时间长了就会产生大矛盾。

s002

3.女生不耍脾气 男生给够安全感

人都是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不差心,不可能百分之百一直爱一个人不变,难免会产生一些审美疲劳、厌烦感,怎样保持新鲜感呢?这就是平常相处小技巧,但是最重要的要清楚其实彼此都是那个认定的人。

没有百分百完美的恋人,但是够不够爱对方,其实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女生千万不要因为男生宠你,你就耍脾气,一直让男生付出,给谁都会累的。

同理男生也要给足另一半安定感,不会让女生觉得飘忽不定,愿意和你规划未来就要负责,不要再到处“撩妹”,注意避嫌。

s003

4.有问题关起门处理

护短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最基本原则,有一方做错事情,可以回家关上门私下讨论解决,如果想要恋情继续,就不该把问题放在外面让人指手画脚,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让彼此在外人面前受委屈。

有些时候问题愈演愈烈,是因为彼此双方并没有了解对方的心思,都觉得彼此做得很好了,其实在另外一个眼里,根本没做好,有时候坐下来,一个牵手、一个拥抱、一个亲吻有效地聊聊,明白对方的心思,然后都去改进自己的做法,岂不是更好。

s004

5.不好过度敏感或者患得患失

每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立的自我,包括任何人,任何关系、人格都是独立的。所以不要有太多的依恋型人格,专注地做好自己的一件事,爱情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当然是很重要的一环。

很多女生也包括男生,对对方的话语特别敏感,俗称特别粘人,每天很细小的事情,都要对方向她汇报,要告诉她,一件事没有说就觉得对方不爱她或者疑神疑鬼想多了,不要有“哎呀妈呀,都半小时没联系我了,是不是又怎么怎么样了?”

专注去做一件事,不要产生过分依赖的人格,比如工作、个人爱好、体育锻炼等。

s00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